趣观世界|美一13岁男孩熬夜看剧救全家 妈妈:这次就不罚你了

大家下午好哇~

新鲜的趣观世界来了哟~

那些喜欢看电视的小朋友,今天的第一条新闻可是你们的福利哟~

据环球时报报道,1月2日,美国13岁男孩达米尔深夜偷看电视剧,突然发现家中起火。男孩赶紧叫醒家人,避免酿成惨剧。火灾是由接线板过热引发,家中宠物不幸遇难。母亲称,达米尔这次偷看电视剧不会被惩罚。

追剧有风险,可能被惩罚,也可能救全家……不过现在的小孩真棒,不仅可以救全家,还可以萌翻全场。

1月7日,加文·纽森正式宣誓就任美国加州第40任州长。宣誓就职后,纽森进行就职演说,2岁的小儿子突然乱入,引得在场观众欢呼鼓掌。纽森抱着小儿子继续自己的演说,但小家伙开始犯困,他在父亲怀里东倒西歪的样子萌翻全场。

据说他51岁了,所以请问一下怎么五十岁了还这么帅的?

说到帅哥,这里奉劝大家一句,千万别说男明星不好,特别是长相方面。

据新浪娱乐报道,近日,希腊女主播Katerina对“2018世界最帅面孔”中的韩国明星吴世勋、姜丹尼尔、金泰亨和田柾国的评价引起争议:“估计是因为递交材料齐全才入围的吧;好看的韩国男人都灭绝了?”随即被粉丝骂到道歉,她表示自己不是种族歧视,只是不了解韩国偶像团体。

被骂到道歉你们感受一下吧……但是评价得也太过分了!我一个路人粉都看不下去了!

这年头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日本还评出了地铁内最让人不舒服行为。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 消息,近日,日本评出地铁内最让人不舒服行为,不当坐姿大声喧哗均入选。排名第三的是不当的坐姿,第二名是大声喧哗,此选项曾连续9年排名第一。但今年,第一名被不当的行李处置方法所取代。不当的行李处置方法,会让地铁的出口和过道更加拥挤。

反正本流动新闻小编都受不了。

当然受到侵犯的时候,我们要想楼下这群人一样站出来!

据光明网报道,当地时间2019年1月8日,韩国国民银行(Kookmin Bank)工会因为与国民银行对员工工资等制度问题没有谈拢,引发大部分该银行工作人员停工不干了。根据公会方面的信息,为国民银行工作的2万多名职员中,将有1万多名职员参与此次活动。而又据银行方面的估计,却只有6000多人参与。

据了解,这是自2000年该银行工会因国民银行和住宅银行合并问题进行罢工以来,时隔19年后首次进行的罢工。

真·硬核罢工。

好惹,今日趣观世界到此结束。

最后送你们一本秘籍

明天见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