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全球最盛大烟火秀闹最大乌龙:跨年夜发出“2018新年快乐”

Hi,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

大家都还好吗?

三天小长假大家都去哪跨年了

说到跨年,澳大利亚可闹了一个巨大的乌龙。

今年的悉尼烟花秀筹备了15个月,计划时长达12分钟,共有多达10万发烟火发射,是今年跨年全世界最盛大的烟火秀。然而,当倒数声音落下、新年钟声敲响,伴随第一枚烟花炸开的,却赫然是大屏幕上“2018新年快乐”的字样。现场的100万人目瞪口呆,另外还有10亿人在网络上目睹了乌龙事件。

据了解,今年这场烟火秀费准备时费力,耗资达578万美元。烟花秀监制麦金纳尼表示:“我们花了15个月筹备这样大规模的盛事。这是一个错误,我们澄清一下,今年的确是2019年。

原本可以是今年跨年全世界最盛大的烟火秀,却成了跨年夜全球最大乌龙。

再说到跨年方式,这些人应该是最独特的。

据《联合早报》2019年1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新年前夕,法国雷恩市布列塔尼(Brittany)一游乐园设施发生故障,8人被困上空长达9个小时。2018年12月31日。出问题的游乐设施叫“BomberMaxxx”,拥有一支52米长的铁臂。当地出动了五辆消防车和一架直升机,把五名青少年和三名成年人救了下来。

报道称, 23岁的安东尼是其中一人。他在1月1日凌晨获救后心有余悸地表示,等待过程“很漫长、很冷、很可怕”。游乐场老板指游乐设施出现技术故障,有个新机件坏了,无法操作。最后一个受困者返回地面时已是当地时间1日清晨6时。

年度最独特的跨年没错了。下面还有一个年度“之最”的。

Vista看天下报道,1月1日,墨西哥瓦哈卡州总检察院发声明称,该州特拉希亚科市市长阿帕里西奥在宣誓就职典礼1小时后,于前往市政府的路上遭到枪手开枪袭击,最后新市长因伤势严重死亡。袭击中另有4人受伤,其中一名嫌犯已被捕。瓦哈卡州州长承诺会展开全面调查。

这应该是“史上最命短得市长”了吧。

随着2019年的到来,小编开始听到了来自别国的好消息。

2018年12月28日,日本内阁会议在东京召开。会上首相安倍晋三表示要打造“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能安心生活”的社会保障体系。政府宣布多项补贴措施,从2020年4月开始,对贫困家庭大学生进行补助。2019年10月起,3-5岁幼儿的教育费全免。

实名羡慕

一直以来小编都觉得,自己的东西好不好,只有自己能说,如果被他人随意评价,会反感到不行。如同楼下。

美国侨报网2019年1月1日报道,11月,美国知名厨师、美食节目主持人安德鲁·齐默恩因为在采访中说中西部的中餐馆“像屎(horseshit)一样”,遭到很多批评。一个多月过去,这件事引起的余波仍未结束,齐默恩的节目已在近日遭到停播。

该了。

有些电视节目真的看不得,更别说学了。

2018年12月22日,通江县松溪乡的小城和姑姑家的儿子小军看电视后,带着营养快线和地理书体验“野外求生”,不幸落水,当晚9点过小军自己回来了,第二天上午9点过,小城在下游几公里处的河边被找到。

小城回忆,自己掉下水潭之后,心想“明天还有命没有哦”。他在落水后晕睡过去,醒来时已经在石头上。现在小城身体无大碍,目前已经回校读书。家长表示,已口头叮嘱孩子不能做这样危险的事情。

想给你们看一下评论

怎么回事?突然伤感的…

你为什么能发语音?

你说什么?我不懂,用白话给我讲一遍好吗?

好啦,今天趣观世界就到这啦~

大家以后出去玩要注意安全哦~

最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