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男人没有蛋蛋不能当警察?这一奇葩规定刚刚被废弃

德国华商报讯:

近日,德国媒体爆料,联邦政府将废除招聘男性警察时对于身体生殖器官的规定。由于本号的小编们都是女性,要去当警察的话也不会遇到这个问题,所以编辑这个内容会感到不好意思。但考虑到广大男性读者的知情权问题事大,所以就斗胆发出来了。

这个新的规定直白地说就是,如果一名男子想要做警察,即便他没有或缺少部分象征男性特征的器官,比如睾丸(俗称“蛋蛋”),也同样可以像其他正常男性一样参加应聘。而在从前有这种缺陷的人是不能当警察的。

假如媒体不曝光,可能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原来德国招聘警察还有这样的奇葩规定?但我们感到纳闷的是:缺少这个器官与当执法的警察有什么关系?毕竟警察着衣是很严谨的,要穿制服,不能让他人察觉到这个缺失。看来,德国当局也感到这个规定很费解,所以就要废除了。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2018年5月份,北威州政府曾出台一条新规,要求女警员的身高不得低于1.63米。于是一名身高为1.60米的女散打选手被杜伊斯堡警局拒绝。为了讨个公道,她向法院提出上诉,结果谁知法院的判决竟是支持北威州政府的这项规定。就这样,一位未来的“警察精英”被莫名其妙中断了梦想,实在令人费解。德国不是一向强调拒绝歧视嘛?

其实,德国有关警员的奇葩规定还有很多,比如男警察身高不得低于1.68米,警察在工作期间不得露出纹身等等。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她被德国警察拒绝了,就因为身上多了……?

另一方面也让心怀警察梦,但是碍于自身身体器官缺陷的男性有了加入德国联邦警察局和联邦刑事调查局的机会。

据了解,这项规定叫做《警员事务规定300条》,已于2018年11月修改完毕,并将于2019年春天开始实施,其中对联邦警察局招聘警察的身体条件进行了详细规定。不过,有一个前提需要注意,无论男性还是女性应聘警察都必须保证荷尔蒙系统正常。至于应聘者是双性恋还是跨性别者,都不重要。

一向关注LSBTI(Lesbian女同性恋者、Schwulensexuellen男同性恋、Bisexuellen、Transsexuellen跨性别恋 und Intersexuellen双性恋)问题的德国自民党(FDP)对此表示支持,其联邦议会党团发言人Jens Brandenburg认为,这个消息对于跨性别者和双性恋者都是一个很好的“福音”。德国警察在消除“性别歧视”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假如各位读者大人们还了解其他的德国奇葩规定,欢迎留言讨论。

 

相关链接:

【文海苦旅】揭开德国警察的神秘面纱:”潜规则“不少,与死神打交道

啼笑皆非!奇葩案件令人疯狂,心疼汉堡警察无数秒

德国宪法法院石破天惊的判决!这个世界真有非男非女的人!

参考链接:

https://www.n-tv.de/politik/Polizei-soll-auch-Maenner-ohne-Hoden-einstellen-article20791435.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