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冬日,来冰雪小镇布莱德虚度寒冬

也许你并不了解布莱德这个湖心小镇,但有时候往往就是这些你不曾了解的地方会带给你最意外的惊喜哦。

布莱德

这个仙气小镇,以其朴实安宁的气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毕加索也曾拜倒在这里如画的风景中,经常来此度假和写生。

冬日,布莱德湖被白雪覆盖,化身一汪梦幻的冰雪湖,是爱摄影的朋友们的福音之地。

布莱德

其中,坐落在中心湖的布莱德城堡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美的让人不忍打扰。到了冬天,被白雪点缀的城堡,更多了一丝高冷、优雅的气质。

而呈水滴型的布莱德湖则是充满灵动,周边宏伟的山峰做背景,湖水清澈凉爽,湖心岛屿精致小巧,处处透着浪漫温馨的感觉。

布莱德

如果想过一个静冬,不如就来到这个避世之地吧,一起放慢生活的脚步,触摸时间的纹路。

Tips: 城堡上有一个酒堡,里面可以买到当地的葡萄酒哦~还有个西餐厅,白天可以喝个下午茶,但小邦推荐晚上去用晚餐,可以边品美食边俯瞰美丽的夜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