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网红”披萨里混入塑料? 正大规模召回买了千万别吃!

近日,由德国连锁超市REWE销售、德国著名披萨品牌Franco Fresco 生产的最新网红速冻披萨产品——Luca 2.0被曝出问题了!

召回产品图片

现在,该公司正在召回产品,具体产品信息如下:

产品名称:Gustavo Gusto I like Pizza Prosciutto

最佳食用日期:2019年5月13日

涉事分店:位于巴伐利亚州、黑森州、莱法州的REWE超市分店

召回原因:披萨里可能参入了锋利的塑料部件

 

已购买该产品的顾客可以无需小票到以上三个联邦州的REWE分店无条件退货。

 

参考链接:

https://www.bild.de/regional/frankfurt/frankfurt-aktuell/rueckruf-aus-rewe-maerkten-scharfkantiges-plastik-in-pizza-58125836.bild.html#remId=1612210210842198791

其他相关链接:

头顶横祸:德国宜家紧急召回危险吊灯!

紧急召回:德国有机麦片导致视力模糊,赶快退货!

面包里掺玻璃碎片!德国超市紧急召回!

德国鸡蛋又召回!”有机的”成”有毒的“!

危险!“保险套”不保险,杜蕾斯德国紧急召回易破裂产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