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迪士尼收购福克斯,金刚狼加入复联豪华套餐?

新的一天,新的趣闻
流动新闻小编又来给大家送福利惹~

今天的新闻跟锦鲤一样令人惊喜
赶快往下看

提到《钢铁侠》这一类的超级英雄电影,大家肯定都会眼前一亮。毕竟,谁没有英雄梦呢?更不用说“复仇者联盟”这样的英雄大本营,简直就是超级英雄迷们的乌托邦。现在,连金刚狼都要加入复联豪华套餐了。

据凤凰国际iMarkets11月7日消息,迪士尼豪掷713亿美元成功收购21世纪福克斯娱乐资产。但条件是迪士尼必须出售部分其在欧洲电视频道的权益。

对于超级英雄的粉丝们来说,迪士尼卖不卖电视频道他们并不关心,他们关心的是福克斯旗下的超级英雄重新回归漫威宇宙这件事:迪士尼和福克斯之间最大的联系或许就是分享了漫威一系列超级英雄IP的电影拍摄版权。

漫威众角色在将来可能因此次收购达成“大团圆”,福克斯持有版权的《X战警》、《神奇四侠》中的角色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梦幻场景或将成为现实。

狼叔有可能会复活!激动ing

下面这条消息肯定会让宫崎骏迷肾上腺素飙升:《龙猫》定档12月14日在中国上映。

《龙猫》中文版海报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由宫崎骏导演的电影《龙猫》已确定将于12月14日在中国上映。届时,更有日语原版及译制版两个版本同时登陆国内院线。这不仅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还将实现无数影迷期盼能在影院欣赏《龙猫》的心愿。

《龙猫》是由宫崎骏执导,日高法子、坂本千夏、糸井重里配音的动画电影,于1988年4月16日在日本上映。该片讲述了草壁达郎的妻子草壁靖子生病住院后,他带着草壁五月与四岁的妹妹梅回到乡间居住的故事。

这次说什么都一定要赶上猫巴士!

来自日本的一个小伙子最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喜悦。

《游民星空》报道,近日,日本东京一位名叫近藤显彦的35岁男子和初音未来举行了婚礼,有39位亲友出席了这场特别的仪式。

新郎近藤显彦表示10年前曾在职场受到了女性前辈的欺负而停职,导致他对三次元女性有了心理创伤,后来接触到初音未来的歌曲得到了治愈。

从推特公布的信息来看,这场婚礼非常正式,不仅有证婚人,还有交换戒指的环节,婚礼现场摆满了初音未来的各种玩偶。

不少网友都表达了对近藤显彦追求自己幸福的理解和支持,祝贺他们喜结连理。

宅会玩

最近,锦鲤成了国人争相追逐崇拜的对象。但是华盛顿的三文鱼就没有那么好命了,它们还要自己“过马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日报道,当地时间3日,亚历克西斯·伦纳德和父亲在经过华盛顿被水淹没的101号高速公路时,看到十几条三文鱼飞快地从公路的一端游向另一端。“我们看到三文鱼冲过了马路,”伦纳德这样表示,并拍下了这一幕。

这些三文鱼为什么要着急过马路呢?专家表示,简单来说就是为了繁殖后代。这些三文鱼通常栖息在小溪中借以产卵并进行繁殖。而当降下大雨时,小溪就会涨水泛滥,将三文鱼送到各个地方。

所以说做父母的都不容易。呃,当24个孩子的父亲更是厉害。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位戏剧制片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曾经每周捐献5次精液,近日赫然发现自己已有24个孩子!

57岁的皮特·爱林斯坦(Peter Ellenstein)原是一名演员,现为一名戏剧制片人。当得知这个消息并不感到意外,他曾在加州实验室捐赠过7年精子。但是当发现孩子们都想见他时,他仍然感到震惊。

孩子们中有天体物理学专业的学生,有配音女演员,有网络安全专家,有学心理学的,有当海军水手的,有当老师的,有当运动员的等等。爱林斯坦有次跟孩子们开玩笑说,现在我们还缺一名医生、银行家、机械师还有电工。虽然这些孩子并未在一个屋檐下成长,但是都对彼此的存在感到很开心。

今天的国际新闻还是那么精彩,一下子就看完了呢。
不急,跟着小编走,每天都有趣闻好货~

流动新闻陪你一起看世界

关注我们,下次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