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沙县小吃在美国刚开业三个小时就被迫关门,这是为何?

Hi,大家好。

今天的你们一定都在时不时的点开某宝查看物流吧

我也是。

每日内心独白↑

真的希望物流能与趣观世界一般

说来就来,每天都有。

但更希望物流能与楼下的沙县的速度一般

刚开业三小时就关门了。

在美国纽约的第八大道上,一间刚开业不久的小餐馆生意异常火爆。餐馆门口牌子上写着四个汉字——“沙县小吃”。

餐厅从早上8点营业到晚上11点。午餐时间是客流高峰期,顾客多得要排队拿号。也有许多人会打电话订餐,然后再到店里自取。忙的时候,出纳机每两分钟就会出一单餐。

开店仅一个月,生意就如此火爆,这是店长邵彬芳没想到的。

“我们开业第一天,三个小时就关张了,原因竟是顾客太多,餐食被一抢而空,”她说。“我们原本上午11点才开门,但没过几天就有顾客反映:‘能不能早点营业,如果早饭能吃上沙县小吃就太好了。’”

如今,沙县小吃已经分别进驻日本、葡萄牙和美国。虽然走出国门的沙县小吃同样“物美”,但实际上未必“价廉”。在纽约,一份拌面3美元,蒸饺5.99美元(约42元人民币);在日本,拌面和炖罐都是480日元(约30元人民币);在葡萄牙,拌面和扁肉分别都要5.9欧元(约47元人民币)。”

但是能够在异乡吃上一碗家乡味还是值得的!

下面这条新闻让本流动新闻小编感觉到,如果沙县小吃的食物或者员工能与楼下这家孩子一样多,那就不会存在三小时关门一说吧……

英国最大家庭又添新丁!11月6日,英国43岁的“超级妈妈”苏·雷德福(Sue Radford)在皇家兰开斯特疗养院生下了第21个孩子。这个刚出生的小女孩重约3.8公斤,被取名波妮(Bonnie Raye)。

2017年9月,苏曾生下第20个孩子,并承诺说,这将会是最后一个。然而今年5月,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又怀孕了。现在,这第21个宝宝已经回家了,“超级妈妈”表示:“所有人都抢着第一个拥抱她,回家时,看到大家排成队准备拥抱小妹妹,这样的场面真的非常有爱。”

现在年轻人都很怕生小孩,怕养不起什么的,但在英国这对夫妇来说,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

雷德福一家现在居住在价值24万英镑(约217万元人民币)的房子里。这栋房子曾是一家福利设施,经营面包店的夫妇俩11年前全款买下,没有欠下任何信用卡。孩子数量多导致夫妇俩每周要花300英镑(约2700元人民币)买食物,每天都要消耗大约10升牛奶、3升果汁、3盒谷物麦片。此外,一家人每年都会出国旅行。除了儿童福利外,没有接受过任何国家救济,对此,诺尔和苏感到非常自豪。

如果他们的孩子能像楼下这个泰国十岁的小男孩一样的话……

近日,柬埔寨一名男孩为了卖出纪念品向女游客大秀语言天赋,一口气说了9国语言,还外加会说广东话。见游客似乎没有购买的意愿,男孩还放“大招”,唱起歌曲《我们不一样》,据悉,这些语言都是小男孩从游客处学来的。

此时的小编↑

好了我们来说回双十一。双十一过去了,你们身体各个部位还健全吗?别怪我这样问,因为真的有人想不开。

据都市快报消息,11日,杭州一小伙因感情问题吃安眠药后投河,跳下去又后悔,自己打了120。路人问其为什么想不开,他说找不到女朋友,双11又受了点刺激,一冲动吃了16片安眠药,选择跳河。医院称,洗胃后小伙无大碍,已出院。

我们都被购物冲昏了头脑,已经忘了双十一是光棍节了。但不得不说小伙子真的很厉害,自杀自救坚强到不行。闻着落泪。

既然提到双十一,那流动新闻小编不得不说一下周末参与的两千多亿项目了。

据人民日报消息,11月11日,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再创历史新高。11月12日零点,2018年双十一成交额超定格2135亿元。

但是据说,没过多久淘宝的退款崩溃了。

果然夜晚的冲动总是让白天的清醒来买单。

大家以后一定要做个理智的人呀!

好叻,今天的趣观世界到这就结束啦

希望你们的快递这个星期全都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