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奔走相告!世界首款最接近母乳的奶粉终于诞生了!

德国BEBA超级至尊版奶粉新鲜出炉

世界首款最接近母乳奶粉诞生

德国华商报讯:近年来,由于受到国内“三聚氰胺奶粉”事件的影响,各位宝妈们纷纷把目光聚焦海外品牌,由此便掀起一股海外奶粉购买风潮,并在各个国家催生出众多海外代购商家和奶粉类跨境电商平台。其中,德国因为严苛的食品安全制度以及在产品方面极高的国际声誉而备受宝妈青睐。

然而,德国的奶粉品牌众多,到底哪一种最有益于宝宝健康成长呢?说实话,欧盟成员国的奶粉产品有着统一的生产标准,如果一定要选一款质量最好的奶粉品牌,着实有些困难;但是如果谈到历史悠久和善于改良创新的品牌,那一定非“德国BEBA奶粉”莫属。在德国,提到德国BEBA奶粉和液体奶,可谓家喻户晓,不仅在药店、超市能见到,在妇产科医院里,医生给新生婴儿推荐的往往也是德国BEBA。

今年8月,德国BEBA最新研发出的一款德国首款添加母乳低聚糖(HMO)的产品——德国BEBA Supreme(超级至尊版),更是引发业内人士极大地关注。

时下最新、最火的奶粉品牌:德国BEBASupreme(超级至尊版)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新产品优势、了解德国BEBA奶粉在改良与创新、服务消费者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成绩。9月7日,德国BEBA跨境电商部门总监石俊先生与同事丁宁女士专门组织了一次“德国BEBA奶粉生产厂家参观”活动。

当天,近60名德国奶粉电商、代购平台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活动由石俊先生主持。

德国BEBA跨境电商部门总监石俊先生

德国BEBA大客户销售总监Marc-OliverLohse先生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欢迎各位来宾,同时也很高兴可以在阿尔高拜森霍芬德国BEBA奶粉厂,近距离向大家介绍德国BEBA最新推出的产品Supreme(超级至尊版)奶粉。之后,Lohse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并表达了对每位活动参与者的祝福。

德国BEBA大客户销售总监Marc-OliverLohse先生

随后, 德国BEBA奶粉工厂的厂长Wilfried Trah,介绍了德国BEBA的成长历史和奶粉的生产过程,并委托Weidendorfer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

德国BEBA奶粉工厂的厂长Wilfried Trah

Weidendorfer先生带领大家参观工厂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品尝了德国BEBA奶粉工厂丰盛的员工餐。紧接着,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这款新品,工作人员还特意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环节,分别现场调制三款不同的奶粉让大家品尝,大家一致认为第三种奶粉口感最佳。最终,工作人员揭晓,第三款奶粉就是德国BEBA奶粉最新产品——Supreme(超级至尊版)奶粉,赢得阵阵掌声。

奶粉品鉴现场

德国华商报总编修海涛(左二)与德国BEBA公司跨境电商部门经理石俊(左三)、同事丁宁(左一)、工厂实习生合影

之后,德国BEBA奶粉市场部品牌经理Nora Mülller-Neuzel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新品宣传计划,以及德国BEBA公司目前的市场地位、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即将上线的一系列德国BEBA奶粉新产品,赢得活动出席者的一致称赞。

德国BEBA奶粉市场部品牌经理Nora Mülller-Neuzel女士

最后,德国BEBA欧洲区营养研究所医疗主任Mike Poßner先生对母乳低聚糖(HMO)做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奶粉的营养成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德国BEBA欧洲区营养研究所医疗主任Mike Poßner先生

大家都在认真听各位专家的讲解

 

卓越品质 巅峰之作 至尊享受

Supreme(超级至尊版)奶粉是德国BEBA多年研究和专业知识积累的结晶,产品结合了公司突破性的创新,是德国第一款含有母乳低聚糖(HMO)的婴儿食品,同时成为非母乳喂养婴儿饮食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

德国BEBA Supreme的另一大特色是德国拜森霍芬德国BEBA工厂开发的一套具有最高技术标准的新生产工艺——柔和水解蛋白技术,将大分子的蛋白质分解成婴儿易吸收的一流品质的蛋白质小分子,进一步起到预防过敏的作用。

此外,德国BEBA Supreme所含的植物油无棕榈油成分,产品本身还支持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当然,一个真正成功的产品不但要依赖于过硬的质量保障,还要有精美的外部包装,给消费者以视觉的享受。所以,德国BEBA Supreme包装整体以高贵的金色为主色调,不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更契合了产品“超级至尊版”的定位。

 

超高的卫生要求 严密的产品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BEBA Supreme(超级至尊版)奶粉全部产自位于巴伐利亚州阿尔卑斯山脚下,阿乐高地区拜森霍芬小城的德国BEBA自有工厂,并严格按照德国标准生产。所以,每一款德国BEBA Supreme(超级至尊版)奶粉都是真真正正的“德国制造”!

众所周知,由于阿尔卑斯山地区土地贫乏、冬季漫长、蔬菜季节短暂,所以这里的居至今仍以自然、非工业化的传统畜牧业为生。开车途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淳朴的自然风情:“养尊处优”的乳牛悠闲地在山坡上散步,一边享受着地中海吹来的温和湿润的清新空气,一边低头品尝着满山遍野、鲜嫩多汁的牧草,乳牛脖子上挂着的铃铛,时而还会伴着乳牛漫步的节奏发出叮叮当当、清脆悦耳的声音。

借着阿尔卑斯山区独有的地理特点,阿乐高地区集中发展畜牧业经济。据了解,这里的乳制品生产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年以前,如今这里已经成为德国最优质奶制品的主要生产地。

即便先天优势得天独厚,德国BEBA奶粉工厂的工作人员仍然坚持着“工匠精神”,尽职尽责,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安全。而且工厂的所有产品都是经过精准、复杂的工序生产出来的。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拜森霍芬德国BEBA工厂生产奶粉的不同工序在不同的工厂塔楼中进行,其中包括湿法工艺和原料混合塔楼、烘干塔楼、成品检测和罐装塔楼以及仓库。

参加活动的嘉宾在工厂厂区内合影

另外,工作人员还专门向大家着重强调了德国BEBA工厂加工奶粉过程中最大的几个特点:

1、高温高压:原料奶在与各种原料和营养元素混合后,经过10秒钟,140摄氏度的高温杀菌,再被350度高压注入到干燥塔里进行降温、干燥,干燥塔内也保持着高于外界的高压,以避免外部污染物的进入。产品在无菌车间完成包装后全部被送到仓库。

2、外露的电缆线: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德国BEBA工厂为了保证无菌、无污染,除了定期清理设备,安装大量吸尘器以外。工厂内的电缆全部没有保护盒,工作人员介绍说,安装保护盒会积累灰尘,不卫生。所以即便不是很美观,但是工厂还是放弃为电缆安装保护盒。

外露的电缆线

3、员工相互监督,只为保证安全健康产品的诞生:在工厂里,员工时刻能够看到一句非常醒目的标语:Ich kann Augenschließen,weil Deine offen sind.(意思是:婴儿宝宝们可以放心的饮用奶粉、安静地入睡,因为德国BEBA工厂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会时刻保持警惕,保障奶粉的品质),标语旁边是一个熟睡的小婴儿。这则标语是为了提醒工作人员,即便每天重复着相同的工作程序,但是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每个人都身负重任,不可松懈!

挂在德国BEBA奶粉工厂监控室的标语:Ich kann Augen schließen,weil Deine offen sind.

4、严把质量关:制作完成的奶粉成品在罐装出售之前,会先将每一批次的产品分瓶装好并密封,之后放入室温为37摄氏度的实验室内进行观察。两周之后,工厂内部会进行全检和抽检,倘若检查结果没有发现病菌,产品就能正式装罐、出售;如果在检测中发现有5瓶奶粉被病菌感染,那么整个批次的产品都必须被销毁。相信这也是德国BEBA奶粉历经多年屹立不倒,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主要原因。

 

辉煌成绩 一如既往 品质铸就成功

在德国,德国BEBA品牌已为数代人带来了最先进的婴儿配方产品,让宝宝拥有最好的开端,迈向光明人生。150年前,一项重大发明问世—为无法接受母乳喂养的婴儿提供营养,这一开创性发明在减少婴儿死亡率方面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为了保证产品的极致追求,德国BEBA在秉持德国创新文化和对疑惑的寻根究底以及对细节的孜孜追求之外,还汇集德国及50个其他国家的300名科学家对婴儿的营养需求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开发出了多种产品。

1987年,阿尔高地区的拜森霍芬德国BEBA奶粉厂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婴儿配方奶粉——德国BEBA HA配方奶粉,它也是全球首款含水解蛋白质的婴儿奶粉。

2018年,受益于多年来德国BEBA专家对蛋白质的研究,推出了世界上最接近母乳的婴儿奶粉配方——德国BEBA Supreme(超级至尊版)。这款产品一经上市,迅速成为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父母的首选,为孩子的无限未来铺就光明大道。

长期以来,德国BEBA奶粉一直秉承优质、创新的理念,专注研发、不断发展。同时,德国BEBA奶粉为了更好的提升产品质量,德国BEBA产品仅使用经过认证的供应商所提供的最优质原料。德国的审计团队每年还都会访查一次所有敏感原材料供应商。

德国BEBA公司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嘉宾准备了大礼包

此外,德国BEBA奶粉积极与医疗诊所密切合作,为婴幼儿营养领域的革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通过多年的不懈钻研,这一品牌已打造了可靠诚信的产品组合,深受德国超过70%产科诊所的信赖。

如今,德国BEBA奶粉仍然在为全球数十亿个家庭提升生活品质,铸就健康未来而努力着,这也是德国BEBA奶粉永恒不变的宗旨和目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