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眼看德国】外嫁女私密话:德国男人对处女的恐惧

原标题:德国男人为啥没有处女情结?

作者:胡霞

 

编者按:
 

处女,现如今已经可以说是个敏感的词汇了。经常看到段子说“当今社会想找处女要去幼儿园了”。中国的性开放已经到了如此地步?难怪会有富豪悬赏百万找处女新娘,也难怪会有处女膜修复术的流行。在古代的儒家文化中和穆斯林文化中,女人的处女膜具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宋代理学家的名言是“饿死事极小,失节事极大”。在一些国家里,新婚之夜新娘和新郎要睡在一条白色的布巾上。新婚之夜的鱼水之欢刺破处女膜会留出鲜血。如果新婚之夜的女人没有流血,面临被驱逐甚至杀死的命运。处女、贞洁对一个女人来说比性命还要至关重要。

在今天,德国男人在意这层膜吗?看了这篇文章,您可能会大跌眼镜了。

 

一个在德国工作的中国女孩在看过我写的一些文章后,希望加我和我说说她的困惑。

女孩22岁,有个24岁的德国男友,彼此很喜欢也想就此确定恋爱关系。都是成年男女,必然就会有肌肤之亲和身体上的交融,可是这个女孩还是个处女,对于性没有任何经历和经验的。

想想啊,一个22岁的中国女孩,还保持着自己的处女之身,这对中国男人该是有多么大的诱惑和垂羨青睐。

国内好多土豪找女朋友找老婆就只找处女的啊。

所以在国内离异,如果还带着个娃的女人,基本在婚姻市场里就属于弱势群体了。

但这个中国女孩在和她的德国男友进行实质性身体上接触的时候却出现了问题。

因为女孩还是处女,对于性生活一无所知再加上对于性本身的恐惧和第一次的身体上的疼痛,使得双方在办事时都很痛苦。

虽然24岁的德国男友是有过性经历的。

在德国,小学、中学都会不同程度的给孩子们上性教育课程,而大多数女孩男孩在15、6岁时,就会初尝禁果。德国学校和德国家庭也会正确对待这样的性行为。

于是,这个德国男孩被他的中国女友表现出来的害怕和害羞感到无所适从,只能是很绅士地停下来。

德国男人不会搞霸王硬上弓,更何况是对自己的爱人。

因为你痛,所以德国男人也会体验到你的痛和尊重你的感受,德国男人不会再伤害你的身体,会停止所有行为。

德国男人要的是双方都很愉悦放松的感觉,不是痛苦、害怕。

中国处女在面对第一次时的各种害怕表现,在中国男人眼里是何等的娇羞、何等的可爱、何等的强烈的想就此必须征服,中国男人要的就是女人的恐惧感和他们的征服欲,也许有些中国男人还会就此炫耀以此显出他们的能力。

后来因为女孩的处女之身让双方在尝试几次后都不能和谐美满,德国男友提出了分手,理由就是这样的生活不合适双方。

中国女孩很困惑,原本在国内引以为傲的处女之身,怎么到了德国男人这里,就这样被提出分手了呢?

是的,德国男人不会理解中国女孩到了22岁居然还没有性方面的知识,当然德国男人更不会明白,中国的学校和中国的家庭根本不会教授我们关于性方面的知识!

我真的开始在深深的思考了。女孩说:“我妈妈还告诫我,让我要守住道德底线,可是我连一个喜欢的男人都不能得到,而且仅仅因为我是处女没有性经验,我守住这个有啥用啊?”我能感受到女孩在电话那头的悲痛与无奈。

我想说这确实是个文化差异,是中国男人的男权思想和德国男人的平等思想的文化差异。

话说人家德国男人压根没拿这层膜看得有多重要,德国女孩从没有说她的处女之身给了谁她就必须要嫁给谁。

德国的父母也不会因为他们的女儿和谁在一起破了处女之身就认为他们的女儿吃亏上当了,不过只是男欢女爱,平等对待而已罢了。

既然平等,那么各自身体也是平等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