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噩梦破灭:德国警方大捕恐怖分子,他们明天要爆炸!!

德国华商报讯:
 

有德国媒体爆料,10月1日的德国大搜查中,警方抓获了7名“极右翼恐怖分子”,他们原计划要在10月3日国庆节当天发动恐怖袭击!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抓捕的“恐怖分子”并非令人闻风丧胆的“IS武装圣斗士”,而是德国本土极端分子。

据了解,7人全部都是“开姆尼茨革命”团体中的成员,分别在萨克森州和巴伐利亚州被捕,年龄基本在20岁-32岁之间,都曾是当地的社会流氓、光头党和新纳粹团伙成员。警方怀疑,“开姆尼茨革命”极右翼团体是这7名右翼分子与9月14日被抓捕的该团体头目Christian K.共同建立的。

Christian K.因为在8月底发生的“开姆尼茨事件”中暴力袭击外国人而以严重破坏地方和平的罪名被拘留,同时被拘留的还有名为Thomas W.的男子。该男子曾是2007年被官方禁止的新纳粹同性恋组织“Sturm 34”的头目,后因严重身体伤害罪、损害财物以及建立犯罪组织的罪名被判6个月-2年的牢狱之刑,缓期执行。据悉,10月1日早晨被捕的7人以及之后被逮捕的Maximilian V.于10月2日上午移交法院进行调查。

有关开姆尼茨事件的详细报道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极右势力大暴动!开姆尼茨陷入混乱,驱赶外国人还要推翻政府?!

德国“无产阶级”斗起来了! 开姆尼茨暴力事件1死2伤

德国特警大举搜捕难民恐怖分子  开姆尼茨又抓一名恐袭嫌疑人

“Sturm 34”LOGO

“开姆尼茨革命”团体是在“开姆尼茨事件”发生之后成立的,目的就是以武装暴力攻击一切与其政见不同的人和所有外国人。他们使用的主要武器是半自动的枪支,至于枪支的来源警方没有说明。有媒体爆料,这个组织计划进行比新纳粹极右恐怖组织——国家社会主义地下党(NSU)更多、更恐怖的武装袭击。

有关NSU的背景资料及报道,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有史以来审理期最长的大案判决,纳粹地下党连杀10人,情报机构涉案嫌疑迷雾重重!

令人震惊的是,他们原计划在10月3日德国国庆节当天发动恐怖袭击,警方在搜查7人的住所时发现一些警棍,但没有发现任何枪支。根据计划,每年的国庆节,德国各联邦州会轮流举办庆典活动,今年的承办城市是柏林。柏林曾在2016年圣诞节前夕遭遇过一次严重的恐怖袭击,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柏林卡车恐袭罪犯在米兰被击毙,逃出德国经法国进入意大利

柏林卡车恐袭凶手的同谋嫌犯被抓 警方继续调查透露更多事件细节

如今柏林也算是逃过一劫。

恐怖分子被逮捕后,萨克森州州长Michael Kretschmer发声强调,我们不会容忍任何仇视行为,极右翼主义、恐怖主义的行为。

Michael Kretschmer

联邦司法部长Katarina Barley在个人推特上发文表示,右翼的恐怖袭击是非常危险并真实存在的,我们一定要严肃对待。她还提及曾犯下连环杀人案的右翼恐怖组织NSU。她强调,这不仅仅是德国安全部门、司法部门的职责,同时也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安危。萨克森州议会左翼党团议员Kerstin Köditz则要求政府以强硬的手段打击极右组织。

Katarina Barley

参考链接:

https://www.n-tv.de/politik/Polizei-nimmt-weiteren-Neonazi-fest-article20650250.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