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帮家族的“致富”黑幕:拿救济金过纸醉金迷的生活!

德国华商报讯:
 

近日,德国媒体爆料了一个最糟糕的“黑帮大家族”,他们一面以领取哈尔茨四救济金做掩护,一面大肆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大赚不义之财。

这个黑帮家族的奢侈生活

本公众号此前曾多次报道过德国黑帮大家族的劣行,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穆斯林大家族黑帮为非作歹 抗衡政府 成国中之国,警方大举扫荡没收77处房产!

德国黑帮大家族骗取数百万社会救济金 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遭警方大举搜查

德国阿拉伯大家族火拼如黑手党,血溅柏林街头上演枪战大片!

穆斯林大家族围攻警察   平行社会中的独立王国

一切都要从这个家族的头目Michael Goman说起。Goman今年41岁,人称“Don Mikel”。在经过长期的监控、调查,警方已经掌握Goman家族足够的犯罪证据。今年10月8日,Goman跟他的几个同伙将共同接受科隆法院的审判,并面临最高10年的惩罚。

Michael Goman

据了解,这个家族最初是以倒卖地毯起家,低价买入、高价卖出;随后,他们又开始“电信诈骗”的生意。但是,这些对他们来说,都是小钱,根本不足以满足他们的欲望。为了快速敛财,这个家族开始通过各种方式“找钱”。

Michael Goman儿子的保时捷

比如银行贷款诈骗。要知道,如果一个人经济实力薄弱,是很难在银行贷款的,但是Goman家族可以!根据警方的调查,Goman家族已经办理了40-50个非法贷款,每笔交易的费用是5万欧元!他们首先买通银行负责办理贷款的工作人员,然后一个同伙Kurosh A.提供给贷款者一个短期的财产证明,另一名同伙Guido R. 做好假的资产评估证明,Goman负责伪造工资证明。由此,银行以这些伪造的“支付能力”向贷款者提供贷款。

除了帮人骗贷款,Goman还有大量租金收入。虽然他本人已经申请救济金,但是他找来一个同伙Kurosh A.,以Kurosh A.的名义在Leverkusen、Frechen、科隆、Hilden四地注册房产出租,所有的租金都由Goman支配。

警方查获的现金

此外,Goman还有一个工匠团队,这个团队帮助Goman修复房屋,以使房屋可以租到更高的价格。他还把他的团队介绍给其他人,并向这些人收取更高的价格。

车库里全是豪车

通过这些非法贸易,Goman可以说是大发横财,在他居住的房子里豪车、名表应有尽有。警方还列出了赃物清单:

1、一支价值7万欧元的手表,以及一系列总价7万欧元的名表;

2、价值20万欧元的金首饰;

成箱的首饰

3、价值80万欧元的豪华轿车,比如保时捷911、劳斯莱斯、奔驰;

4、四处供出租的公寓,一处带三个车库的别墅;

豪华别墅

5、4万欧元现金;

6、奥地利、意大利地毯商店和干洗店的股份。

这让每天朝九晚五,拼命赚钱的上班族情何以堪?!

参考链接:https://www.bild.de/bild-plus/news/inland/news-inland/sie-leben-offiziell-von-hartz-iv-und-ergaunerten-sich-villen-schmuck-luxus-autos-57450206,jsRedirectFrom=conversionToLogin.bild.html?wt_eid=2153752347052779563&wt_t=21537866351706364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