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横祸:德国宜家紧急召回危险吊灯!

德国华商报讯:
 

近日,著名家居连锁企业宜家(IKEA)德国公司紧急召回旗下产品—— Calypso吊灯,这款吊灯外形与不明飞行物UFO类似。召回的原因是,因为该产品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生命危险!

据了解,有顾客向宜家投诉,吊灯外部的玻璃灯罩不牢固,会掉下来砸到人。为了保障顾客安全和权益,宜家表示,从2016年8月1日起购买这款吊灯的顾客都可以到宜家分店无条件退换货物。

产品外包装的具体日期戳在1625-1744之间(其中前两位代表年份,后两位代表一年中的第几周,例如1625表示:16年第25周生产的产品)。不过宜家业务经理表示,吊灯灯罩掉落的可能性非常小。

参考链接:

https://www.bild.de/ratgeber/verbrauchertipps/verbrauchertipps/deckenlampe-calypso-ikea-ruft-ufo-leuchte-zurueck-57476304.bild.html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他相关链接:

旧家具可以赚钱?!德国宜家公开回收旧家具了!

德国“无良顾客”惹怒IKEA,下令全面收紧退货规定

面包里掺玻璃碎片!德国超市紧急召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