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纳粹大佬离奇死亡!众多极右分子要借悼念之机暴乱!周末又不太平了!

德国华商报讯:
 9月19日,一个平静却诡异的夜晚。一位行人在北威州Mönchengladbach市Abteiberg博物馆门前的楼梯上发现一名大约32岁的男子身中数刀,躺在血泊中,身边没有任何可疑的迹象。惶恐之下,行人立即报警,警方将尸体送往法医处检验。

9月20日,法医公开表示,该男子并非他杀,而是自杀。到底什么原因,让该男子选择用结束生命来逃避现实?在调查过程中,警方惊讶的发现,这名32岁男子竟是著名不来梅右翼新纳粹黑帮组织Hogesa(Hooligans gegen Salafisten 反对萨拉菲黑帮组织)的创建者之一Marcel K.!他同时也是该组织的领导者。

提起Marcel K.,他在德国特别是德国东部的右翼群体中,可以说是响当当的大人物,人称“Flubber船长”,并曾担任不来梅新纳粹乐队VollKontaCt.的鼓手。

Marcel K.在脸书上的图片

VollKontaCt.乐队成立于2005年,于2008年解散。他们对自己的定位就是:暴力的、激进的球迷黑帮音乐代言人。该乐队在2006年和2007年分别发行了2张专辑,专辑中歌曲的歌词涉及足球、过度暴力、男性友谊和打架斗殴等话题,传播仇恨、暴力思想。乐队中的成员也都是不来梅的右翼极端分子。

2014年10月,Marcel K.与同伙在科隆组织了一场汇集各种流氓、小混混的示威游行HoGeSa,反对萨拉菲分子。那场游行共有4500人参加,大部分是一些酒鬼,来自汉堡和不来梅。他当时以“北部区域的领导者”自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身上纹着一个领导人物的头像。然而,事实上,并没有萨拉菲分子出现。

Marcel K.(中)与乐队同伴

2015年10月,Marcel K.跟他的同伙Dominik R.又组织了一场游行,最终以惨败收场。Dominik R.生活在Mönchengladbach。

不久之后,Marcel K.以建立者的身份加入了HoGeSa的一个分支“Gemeinsam Stark Deutschland”(一起强大德国)。2016年1月,他又出现在多特蒙德纳粹极端组织“Nazikiez”中,并在YouTube上呼吁“所有德国的爱国者”加入这个组织。之后他向有关部门申请示威游行,这次游行仍以失败告终,原因一方面是宪法保卫局的介入和警方的插手,另一方面,游行参与者中大部分人更愿意去小酒馆喝酒,最终只剩下120人参与游行。

屡败屡战的Marcel K.于2016年4月9日再次号召极右分子参与游行示威,当天他带着大金链子、露出霸气的纹身、竖着莫霍克发型,以游行组织者之一的身份在马格德堡参加游行,这一次有700人参加。Marcel K.也算是挽回一些面子。

警方在尸体发现地现场调查

不管Marcel K.生前经历过怎样的荣辱成败,多年来,他在全德国的极右翼群体中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地位。为了纪念曾经的老友Marcel K.,他的同伙 Dominik R.在推特上号召大家在9月20日18:00到场参加悼念活动。于是,当天数百人来到博物馆门前悼念这位大佬级人物。

有数百人参与悼念活动

另外,右翼极端分子在网上质疑警方的尸检结果,他们认为Marcel K.是他杀;警方还接到无数电话,都是极右分子打来的,他们认为是有人为了报复而杀害了Marcel K.。

HoGeSa的标志

原本Marcel K.的死亡,进一步打击了德国极右团体的活跃度。但是,不知道,这位大老的死亡,会不会出现之前阿拉伯大家族头目Nidal R.出殡时的场景?对警察和Mönchengladbach的市民来说,这个周末将会是一个不平静的周末。新纳粹问题专家提醒警方,千万不要与极右分子发生冲突。

接下来究竟会发生什么?Marcel K.到底为什么自杀?这些“未知数”只能等待时间的解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