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公开赛火热开打 VOSS天然水助选手夺佳绩

从2009年到2018年,海南公开赛在十年间不停地前行、进步,品质的提升,使赛事在国内外影响力日盛。目前,2018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欧巡赛当前排名第一的约哈希姆-汉森、2015年海南公开赛冠军张蕙麟等高手同场竞技,令大赛结果走向备受关注。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以度假氛围浓厚、周边文化积淀深沉著称。舒适的气候,优美的景观,以及富有趣味性及挑战性的果岭,为本次海南公开赛提供了很好的环境体验。除此之外,赛事中的每个细节均体现出主办方的用心程度,就如球员们喝到的饮用水,也是为保证选手们发挥水平而精心挑选的“世界上最纯净的水”。

这款让球员们赞不绝口,成为赛场上一道“清凉风景线”的饮用水,即是2018海南公开赛暨欧巡赛的官方指定用水——天然水品牌芙丝(VOSS)。

VOSS于1998年诞生于北欧挪威,是华彬快消品集团旗下的一款海外一流饮品品牌。并凭借无与伦比的水质和独树一帜的瓶身设计,成为代表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经典品牌。包括天然水和苏打水两款产品,球员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像张蕙麟就偏爱苏打水,而小将佘梓瀚则更钟爱天然水。不管是哪一种,都十分适合高尔夫球运动。

“高尔夫运动所倡导的绿色、休闲生活方式,和我们华彬集团所倡导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异曲同工。‘相同的理念’正是我们选择与海南公开赛携手的基石。”谈及为何会携手海南公开赛,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利锋如是说。

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利锋

对于本次合作,海南公开赛方面与VOSS品牌都十分满意,而谈及未来的计划,张利锋表示:“众所周知,华彬集团是集快速消费品、现代服务、绿色健康、资源能源、通用航空、文化体育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企业。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创造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是华彬集团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希望与海南更多的大型赛事牵手,通过品牌之间的联合,致力和谐共生、引领品质生活,为推进海南建设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