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染白鹿原,绝佳美景“十一”等你来!

愉快的中秋小长假刚刚过完,距离“十一”黄金周也只有3天时间了,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感到很激动呢?你是在重温出游计划?还是在钻研旅游攻略?或是想要多请几天假,一口气玩个痛快?

在四季的轮回中,有人喜欢春的绿意,有人热爱夏的热烈,有人欣赏冬的冷美,相信更有人独爱秋的壮阔。白鹿原上的秋,是一副惹人怜爱的画面,漫原的秋意,道不尽如诗秋景。在这个时节旅游,白鹿原·白鹿仓景区是一处最佳选择,更有诸多引人入胜的民俗表演,满足你游购娱的需求,赏心悦目之余,更有一番新奇体验。

秋天是滋补的季节,白鹿仓里来自天南海北的千余种美食、百余种口味待你品尝和分享,光是陕西面食就达60多种,就连宝岛台湾的美食也在这里吃的到,就看你的胃口够不够大了。

古朴典雅的特色街区上,给人愉悦的“穿越式”游览体验。时不时上演着一些情景化演艺,变脸、吐火、华阴老腔、飞刀表演等节目令人叫绝,还有不少趣味活动待你参与。

热气球自由飞、系留飞,动力伞等飞行器,带你上天,与蓝天白云亲密接触,赏遍白鹿原金色的秋。还等什么,约上心仪的他(她),一起漫步天际,给人生留一段浪漫又甜蜜的回忆~~

白鹿仓·奇幻世界、儿童主题乐园、未来秘境里,百余种新、奇、特的游乐设施,让你尽情尽兴地释放自我,燃起心中无限快意。

此外,还有温泉房车庭院传递给每一位顾客咫尺山林、静谧如风的跨时空奢隐享受和绝妙的休闲度假新体验。

在“十一”期间,白鹿仓还将推出国庆国旗扬·红动白鹿仓,飞行运动嘉年华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等你来畅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