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这些知名景点都免费 趁着国庆长假赶紧来玩!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难得长假许多小伙伴恐怕已经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想出去玩了吧?可是看看自己囊中的钱财又无多少,只能选择家里宅?

这么好的旅游机会岂能选择“颓废”!小编今天就给你们盘点海南一些网红景区!当然,为了避免人流,还会给你们介绍一下一些小众还好玩的景点哟~最主要是,这些统统都免费!

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海口骑楼老街

海口骑楼老街,是海口市一处最具特色的街道景观。其中最古老的建筑四牌楼建于南宋,至今有700多年历史,并以其唯一性、独特性荣获首批十大”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称号。

海口骑楼主要分布于海口市得胜沙路、中山路、博爱路、新华路、解放路、长堤路等老街区。骑楼老街覆盖面积约二平方公里,总长四点四公里,共有大大小小的三、四层高的骑楼建筑近六百栋。

骑楼大多是上世纪初一批批从南洋回来的华侨借鉴当时的南洋建筑风格所建。骑楼大多布满优雅细致的雕塑和洋派的装饰,很有些巴洛克的味道。骑楼楼层都不太高,两三层的居多,有些还保留着早前的商号,和凭栏、门窗等处的精美雕花。

亚洲第一大道—三亚湾椰梦长廊

椰梦长廊长20公里,临海一侧为景观优美迷人的热带植物园林,与银色的沙滩、蓝色的大海相映成趣,组合成一幅色彩斑斓的长卷画图;另一侧是魅力四射的休闲度假区,布局巧妙,风格各异的幢幢别墅、座座宾馆等园林式现代建筑处处林立。椰梦长廊营造了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最佳的休闲度假环境,是三亚市旅游精品的典范。

这里最大的特色在于东临港口,傍晚可以赶海拉网,更可以观看美丽的海边晚霞。日落时分,红霞满天,还可以听到渔民铿锵有力的喊海节奏声,可见几十人正在奋力地拉着拖网。

中国三大冷泉之一—定安久温塘冷泉

久温塘冷泉位于定安县龙门镇久温塘村,久温塘村为晚更新世火山岩分布区,一万多年前喷发形成的火山岩台地地貌;火山岩石裸露,道路崎岖难行。是海南火山岩水量最大的冷泉,共有泉眼十多个,每日自涌量达4万立方米,也是目前国内流量最大的火山冷泉。

久温塘火山冷泉水为无色、无味,清澈透明,长年水温23℃~25℃,夏凉冬暖,清甘可口,符合饮用天然矿泉水要求,属重碳酸钠钙镁型含硒和锗较高的低矿化偏硅酸冷泉,养生、保健的功能非常高。由于该冷泉含有丰富的硒元素、锗元素,具有很强的养生保健功能。

海南第一梯田——五指山牙胡梯田

海南五指山牙胡梯田位于五指山市毛阳镇的牙胡村委会,梯田背靠着鹦哥岭山脉,分别在若干个小山坡上开凿,东、北、南分别坐落着牙防、靑介、和坎通三个黎族村庄,他们的祖辈们就在这里开荒耕种,上世纪70年代“农业学大寨”时又扩大了耕种规模,到目前整个梯田的面积约有1100多亩。

在五指山牙胡梯,从空中俯瞰层叠错落,整齐划一的梯田在逆着光的镜头里,变幻着光影像振翅的蝴蝶。那居于梯田间的山村、小寨与梯田朝相辉映,并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无不体现出人类与大自然的和谐之美。

鲜为人知的秘境——海口夏威夷海岸

夏威夷海岸位于海口市西海岸片区,是一个极少人知道的海滩,相对于热闹非凡的假日海滩来说,它的海水更为清澈,再加之人少的缘故,在沙滩上总有一种已经把偌大的美景拥在怀中的感觉。

在岸边还有一片礁石,可以光脚踩在上面,可以一边按摩一边“寻宝”哦,因为是礁石,所以会有一些漂亮的小贝壳夹在中间。

看了这些之后,是不是觉得没钱也可以享受一堆美丽的景色~所以,国庆一定不要因为囊中羞涩而放弃出来感受大自然的机会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