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工作介绍中心停车有危险,警方没收7辆豪车!

德国华商报讯:
 

据德国媒体爆料,9月4日,杜伊斯堡警方在对当地一家工作介绍中心门前停放的车辆进行大搜查的过程中,没收了7辆豪车!因为警察发现,这些车的车主竟是在劳工局登记过失业并定期领取社会救济金的人!

于是,警方认为这些车主是在骗取国家社会救济,这在德国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本公众号曾多次报道过有关骗取社会救济、儿童金等社会福利金的新闻,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黑帮大家族骗取数百万社会救济金 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遭警方大举搜查

德国人傻钱多?27万外国孩子领取德国的儿童金,难怪本国儿童很穷!

目瞪口呆:德国黑帮诈骗社会救济金15万案件,政府官员干什么去了?

 

这些骗救济金的人大多是有组织的团体或大家族,这次大搜查不知会不会又牵连出一个隐秘的黑帮大家族?

在4日的大搜查过程中,警方根据检察院下达的逮捕令,逮捕了嫌疑最大的一名在男子和一名女子。此外,警方还拖走了3辆违规车辆,查获几个无照驾驶的司机,以及在税务方面有违法行为的车主。

 

参考链接:

https://amp.welt.de/vermischtes/article181423232/Vermuteter-Betrug-Polizei-beschlagnahmt-Luxusautos-vor-Duisburger-Jobcentern.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