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惨死!德国耶拿中国留学生被杀尸体抛河!凶手已自首

德国华商报讯:

8月28日,德国媒体爆料,一名中国留学生遇害,凶手目前已自首,警方也已找到被害人尸体,两人系同学关系。据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消息,遇难者是一名二十六岁来自中国山西的留学生。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官网消息

此前在德国东部城市萨安州德绍市曾发生一起华人女学生被害案,在中德群体中都引起极大的轰动。本公众号曾对此做过详细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李洋洁案”尘埃落定 男被告终身监禁,女被告5年刑罚

【深度德国】“李洋洁案”将于8月4日尘埃落定

警方表示,28日中午,一名二十三岁的越南籍男子来到警察局自首,说他在上周末杀害了一名图林根耶拿大学的学生,并把尸体抛到Saale河中。

警察到达抛尸地点

警方根据越南籍男子描述,先是对其居住的、位于Spitzweidenweg街道的学生宿舍进行搜查,之后调用了潜水员和警用直升飞机,在Saale河搜寻遇害者尸体。下午5点左右,警方在Saale河找到遇害者尸体。警方表示,已将尸体送交法医鉴定。

警方对凶手的学生宿舍进行搜查

警方在Saale河搜寻尸体,还调用了直升飞机

有关案件的其他详细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之中。小编在此呼吁各位读者朋友可以提供相关信息和线索,本公众号会继续追踪报道。

(文字:秦曙光,感谢德国华商报作者顾强提供信息)

参考链接:

https://www.tag24.de/nachrichten/mord-saale-saaleufer-brueckenunterfuehrung-thueringen-jena-opfer-taeter-polizei-student-75356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