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溪+300亩马场”!海南竟藏着这么一个绝美的秘境!

一提起白沙,或许我们能想到的只有白沙绿茶,但殊不知,在海南白沙还隐藏着许多人少又好看的美景圣地,只是还没有被人们发现而已。

所以,这次趁着大家还没有发现,还处于一个鲜为人知的阶段,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畅游一下白沙的一处人间秘境~

这个地方你就算说它是仙境也不为过,因为仙女溪就在此地,在周围还有一个300亩的马术俱乐部,只需到达一个地方,就可以充实的嗨上一天~

罗帅村位于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元门乡,罗帅村有罗帅雨林山庄之称;它紧邻黎村罗帅仙女溪,空气清新,每立方分米负氧离子高达万个,是名符其实的热带天然大氧吧。

来到罗帅村,你会不禁开始羡慕这里的人们生活在“远山云雾缭绕,近眼绿树婆娑”的仙境中。这个小村四面环山,并且被一条溪水环绕,清流溪河从村边流过,溪河上奇石嶙峋百态。房前屋后的槟榔、花梨、沉香,以及村边一路的果树、花草、竹子,这条溪的美丽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叫仙女溪。这里的一切都似乎在向你诉说着,这里惬意的生活。

罗帅村不仅有仙女溪这类美丽的景色,还有供人们娱乐的马术俱乐部,不用去蒙古,在这里就可以完成你策马奔腾的梦!

整个马场占地面积约有300亩,设有标准的马道,非常适合策马奔腾。这里的马匹多半来自国外,有澳洲纯血赛马、俄罗斯赛马等,还有国内云南、西藏等地的马匹。无论是新手还是大神,都能在这里体验到骑马的乐趣。

这么适合游玩的地方绝不能私自收藏!所以,了解了的小伙伴们赶紧趁着人还少的时候赶紧去尝鲜一下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