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在这便可将亚龙湾的美景尽收眼底

说到海南岛,也许除了阳光沙滩外,还有生机勃勃的热带雨林景观值得去观赏游玩一番。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可以一览众山小,让你享受身处热带雨林大氧吧的舒畅,仿佛疲惫的心灵都可以得到了滋润。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位于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总面积1506公顷,是按照国家森林公园规范要求开发建设的三亚市第一个森林公园,是海南省第一座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

接下来,重点介绍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的这几个特色吧。

过江龙索桥

过江龙索桥桥飞跨两山之间,长达168米,悬空数十米,为海南著名铁索吊桥。两头有林间石径,东面石径之后是有”爱巢”之称的鸟巢度假村(西区),因而又有情人桥之称。走过此桥,体验惊险刺激,感悟自然神奇,品味爱情人生。

登高远眺

在千里伞登高远眺,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三亚湾尽收眼底。此外,大佛石处也可观亚龙湾全景哦。有“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亚龙湾之所以出名,跟这种地势有关,这种群山连绵入海的地势,在古代是流放的所谓蛮荒之地,但到了现代就是好山、好水、好风光了。

全海景玻璃栈道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全海景玻璃栈道,是全省首座全海景玻璃栈道,全长约400米,由七彩天梯、彩虹之门、彩莲望佛台、凌空瞭望台等共同组成。漫步于此,可以将亚龙湾风景尽收眼底。

小木别墅

来到了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看这依山而建的各种小木别墅,是不是让你有了想住下来的想法?住在别墅里,近距离感受热带雨林带来的那股清爽。早上起床,看着日出,听着鸟声和树叶沙沙的响声,也许就是个美好的一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