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这个萌萌哒的小岛 最适合“玩海”!

海南周边有许许多多、各具特色的小岛。如果说海南岛是南海上最耀眼的明珠,那么这些小岛就是一颗颗小小的、萌萌哒的小珍珠,串出了最美丽的南国风光。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海南最适合运动的小岛,一扫暑期的慵懒,提提神!

运动之岛——西岛

西岛又名玳瑁岛,玳瑁岛  ,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内,全岛面积2.8平方公里,居民4千人,世代打渔为生。虽然面积不大,但可是海南有名的“运动之岛”哦。

在西岛,你可以尽情体验“玩海”的境界。岛的西北角有一片广阔柔和的沙滩,是各种海上运动的主要场地,有摩托艇、帆船、香蕉船、空中拖伞、滑水、豪华快艇等。
岛的西面海域是潜水海域,水深 10米—20米,海水清澈,海底生物种类繁多,可以观赏到美丽的鹿角珊瑚、冠状珊瑚和狮子鱼、小丑鱼、青衣、神仙鱼等热带鱼类及海星、海葵、海胆、海螺等海洋生物。
在西岛的东面海域,建有几个海上垂钓平台,在垂钓平台周围海域,放置了人工鱼窝,长期投放鱼饵,使得这一带鱼儿大量群聚繁殖,如海鲤、金鳞鱼、笛鲷、雀鲷、石斑鱼、象鱼、石狗公、鹦哥鱼、黄尾等等。
怎么样,是不是承认“浓缩的都是精华”了?趁着暑期刚过,一起来运动一下吧,海南“小可爱”岛屿等着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