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季德国游泳池哪里好?先看看这里的最受欢迎露天游泳池排名再说!

德国华商报讯:
 

今年的欧洲成了天然的桑拿房,就连德国这个夏天不太热的地方也酷暑难当,河水蒸干,大地开裂,游泳池也就成了最清凉、消暑的去处,结果也就出现了“煮饺子”的场面。

之前的报道链接:

热浪滚滚铺天盖地,德国全面告急!

游泳需谨慎:德国热浪和溺死均创新高,近300人淹死

最近,消费者门户网站“testberichte.de”根据6万条用户评论针对德国最受欢迎的365家室外游泳池进行了排名,获胜者位于巴登符腾堡州,其次是巴伐利亚州和萨克森州。

testberichte.de官网

 

德国最受欢迎的室外游泳池是位于海尔布隆(Heilbronn)附近的Oberstenfeld市的Oberes Bottwartal矿泉游泳池。

Oberes Bottwartal矿泉游泳池

其次是纽伦堡附近城市Heroldsberg里的Schlossbad,排名第二,然后是德累斯顿附近Heidenau市的Albert-Schwarz-Bad,排在第三位。

这三个泳池都获得了4.7星的评级(最高级别是5星)。其他的加分点在于清洁度、儿童喜好和良好的设施,如滑梯和体育设施。访客认为的重点还有宽敞的草坪、阴凉处和美食。

排名最后的是位于柏林的Sommerbad Neukölln(3.4星),倒数第二的是不来梅的Westbad和威斯巴登的Kleinfeldchen游泳池(都是3.5星)。游客的主要批评是公众场合不舒服,浴室部分陈旧、肮脏。此外,所有泳池评级的平均值(均值)仅为4.23星。有60个泳池属于这个等级,他们排名在191和250之间。

这次的评选范围规划在德国80个超过10万居民的大城市内的露天游泳池,也就是说所有可公开访问的室外游泳池都进行了评估。没有固定边缘的纯天然或海滩浴池未被考虑。

评估的基础是谷歌上至少50条评论以上的、参加人数众多的室外游泳池。如果级别相同,则参与评论的条数越多的越好。露天游泳池,如果也有室内部分的,谷歌评定为综合性泳池的评论也包含在内。作为室外游泳池,在谷歌上选项点击越多的越好。位居榜首的Oberstenfeld的矿泉水泳池,有224人参与了评估。

黑森州共有42家泳池入选,最好成绩是位于Kassel的Wilhelmshoehe室外泳池,排名31位,4.5星,116条评论。之后是法兰克福地区Neu-Isenburg的Walsschwimmbad,排名38位,4.5星,101条评论。第三名是达姆斯达特地区Stockstadt的露天游泳池,排名39,4.5星,99条评论。

入选数量最多的室外游泳池是北威州,有94家。巴符州也非常多,有72家。巴伐利亚州有34家,图林根州只有7家。

这360多家游泳池里,有没有您喜欢去的呢,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整个排名:https://www.testberichte.de/link/freibadranking

 

本公众号其他排名类报道:
德国哪个城市最宜居?全球评选出炉,要安家先看排名榜

德国购物街大最新排名出炉!请看看哪里购物最受欢迎

德国的烈日之下皮肤堪忧,选用哪种防晒霜,先看看排名榜

德国92种牙膏大排名,最便宜的居然是最好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