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瞥】德国人最喜欢类型大公开!迷恋德国俊男美女的人赶紧行动了!

搜查危险分子:德国联邦刑事调查局局长Holger Münch近日表示,刑事调查局要加强之前为打击伊斯兰恐怖分子而进行危险分子大搜查项目的力度。

德国邮政要提价:德国有关寄信和包裹类的邮递业务受损严重。仅德国邮政的盈利目标就损失了11%。所以,邮局计划从明年1月开始提高邮资,比如普通信件从现在的70欧分提高到80欧分,包裹价格也将上调。

反犹主义犯罪上升:根据德国联邦政府的消息,2018年至今已经有40起反犹主义犯罪行为登记在案,比之前增长了11%。其中,五分之一的犯罪行为发生在柏林。

建筑市场景气:受到夏天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影响,从2018年四月到六月,德国建筑市场和手工市场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上升了8.2%,达到60亿欧元。

社会住房减少:尽管德国联邦政府给各联邦州的新建社会住房补贴达到数十亿欧元,但是德国的社会住房比去年同期仍然下降了4.6万,降至120万套。

专业人才短缺:由于建筑专业人才如水电工、水暖工等的短缺,德国已经被批准的65.3万套的新建住房仍然没办法完成。

经济形势很好:从今年4月到6月,德国经济上涨了0.5%,同时这也是自德国统一以来,保持经济繁荣状态时间最长的一次。在此期间有4450万人获得工作,创纪录!

德国青少年数量减少: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数据,2016年底大约有320万14岁-17岁的人在德国登记。10年之前要多47万。

到医院治疗的人数减少:2017年,德国医院共接受1950万个治疗病例,比前一年减少了8万个。

空调大卖:今年全德私人住宅、企业、商铺一共购买了20万台空调和电风扇。通常情况下,这些东西在夏天的销量维持在16万。

工作岗位空缺:德国如今有121万个岗位空缺,比前一年增加了11.5万,大部分是服务业的岗位。

零花钱:德国父母每月给孩子的零花钱平均每月23欧,到9岁的小孩,平均为18.76欧元;10岁到13岁之间的青少年每月零花钱最多35欧元。

食盐质量好:专家认为,盐的质量比预想的要好。每天可以吃10克食盐,德国人目前被建议的食用量是每天最多6克盐。

攻击难民案件减少:2018年1月到6月,难民营内发生的袭击案件达77,比2017年同一时期减少了103起;难民营外发生的袭击案件为627起,比去年同一时期下降了413起。

德国人越来越高大:德国男性平均身高为1.79米,平均体重为85千克,比2013年身高平均值涨了1厘米,体重平均值增加了700克;德国女性的平均身高为1.66米,平均体重为68.7千克,比2013年身高上升了1厘米,体重提升了300克。结婚的比单身的要重,已婚男性均重86.2千克,单身者为82.9千克;已婚女性均重69.4千克,单身为65.9千克。最重的生活中梅前州,男性为87千克,女性为71.2千克;巴符州最轻的男性为83.7千克,女性为67.4千克。

基社盟支持率低:巴伐利亚州基社盟的支持率仅为39%。63%的选民认为,基社盟因难民政策与基民盟起冲突,是不合适的。

圣诞树干枯:由于持续高温的天气,德国联邦圣诞树生产者联盟表示,德国东部和北部的树受天气影响最严重,因为当地很多年轻的树由于根扎得太浅,缺少养分和水分而干枯。结果就是,在今后8到10年中,圣诞树供应量会变得紧张。森林管理员担心,今年夏天森林里有5亿棵树枯死,这是每年要种植的数量。

电商价格浮动大:德国16家电商中15家的同类产品价格几乎每天在变。据了解,一些产品的价格甚至比前一天提高了2倍。最明显的是电子产品、汽车配件、时装首饰等等。所以顾客根本无法判断自己买贵了,还是买便宜了。

喜欢聪明还是漂亮:据Forsa的一项调查,在漂亮、聪明和富裕之间选择一样的话,漂亮排在最后,德国34%的人喜欢聪明或富裕。20岁以下的人有49%喜欢聪明人。出入意料的是,49%的年龄在20岁以下的人把聪明看得最重要。四分之一的受访者对这三点都不在乎,尤其是老人,他们更注重健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