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青田同乡会牵线 5家葡萄酒品牌签约参加青田葡萄酒交易会

原标题:德国青田同乡会欢迎来自家乡的代表团

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招商会圆满结束

德国华商报讯:2018年8月2日,德国青田同乡会会长赖成敏以及来自德国各地的青田会的干部们在法兰克福近郊的长江大酒店(Farmstraße 101, 64546 Mörfelden-Walldorf),接待了中国浙江省青田县委副书记尚勇庆率领的青田县委访德代表团一行。青田会监事长黄军伟主持了接待会。赖成敏会长致辞欢迎来自家乡的领导。60多位老乡和来宾出席了招商会。

德国青田同乡会接待青田县委访德代表团合影

 

代表团成员还有县委办主任赖军政、侨办主任王俊、山口镇书记郭俊、温溪镇长曾邦峰,开发区副主任张祖康。代表团的团长和成员分别介绍了葡萄酒交易会的情况和各自地区的经济发展新成绩。

代表团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向海外华侨推广2018年11月17日-19日将在青田县举办的“首届世界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此次交易会将通过葡萄酒主题论坛、品牌评选、推介促销等一系列活动,打响“青田”洋货、“青田世界红酒中心”品牌,为市内外消费者和国内其他采购商提供消费与交易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为丽水进口商品贸易发展壮大和走向全国打好基础。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卢奇志副总领事和唐利文领事出席了恳谈会并祝代表团在德国的招商顺利圆满。德国河北商会会长房心如女士、本报总编修海涛和记者韦云女士等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卢奇志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致辞欢迎青田代表团,并对青田会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当天有五家德国的葡萄酒经销商和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