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人婚纱旅拍首选!三亚最适合拍婚纱照地方就在这了!

三亚市作为深受游客喜爱的海滨度假城市,已经成为许多人心目中举办婚礼、拍婚纱照和蜜月度假的首选,客户遍及全世界及国内所有城市,而2017年全球蜜月岛屿论坛的顺利举办,也进一步拉升了三亚婚庆旅游目的地的国际地位。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度,三亚共计接待婚纱摄影新人35万对,婚礼2400多场,蜜月度假客人超过25万对,预计较2016年增长8%—10%左右,旅游总收入约90多亿。目前,整个海南岛涉及婚庆产品的酒店100多家,其中三亚有50多家。

既然能成为年轻人最热衷的婚庆旅游目的地,那么肯定有它其中的缘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三亚适合旅拍的场地吧~

 【最美婚纱拍摄圣地—大小洞天】

大小洞天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之一,是海南省历史最悠久的风景名声,自古因其奇特秀丽的海景、山景、石景被誉为“琼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胜”。

走进大小洞天,你便可以看到许多靓丽的新人在拍摄婚纱照,这里的沙滩海浪、椰风海韵、环海礁石都讲大自然的美丽发挥到了极致,可以满足每对新人对每一种拍摄风格的需求。

不仅如此,大小洞天里面还有特别有境意的小木屋,像藏匿在深山里的一块让人身心舒爽的地方,对于拍摄劳累了一天的新人,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绝佳环境。

【中国“马尔代夫”—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是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碧海沙滩,蜈支洲岛拥有全亚洲最洁白的沙滩,洁白的沙滩,细细的沙粒,能见度极高的海水,所以蜈支洲岛的海景婚纱绝对可以满足你对海景的所有奢望。

情人桥,原是座铁索桥,是当年守岛部队的海上瞭望点。走在摇摇晃晃的铁索桥上,需要几分胆量和机灵。还有可以俯瞰整个海岛的观海长廊,蜈支洲岛的西侧有一条长长的用木材搭建起来的观海长廊,凭栏远眺,美不胜收。

三亚的美景是数不完的,只有亲眼所见才能够感受到它的震撼和美丽,因此,赶紧带上你的另一半耍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