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就在你身边!德国境内警方抓拿30万在逃犯!

德国华商报:
 

近日,德国媒体发布一则惊人消息!目前在德国境内有近30万通缉犯,其中一半是犯罪分子,还有12.6万人是外国人。

根据德国联邦刑事调查局的数据,这些理应被逮捕的通缉者人数为297820人,包括刑事犯、逃犯、潜逃犯、危险分子。其中126327人是需要被遣送回国的外国人。这些外国人中,一部分可能没有做任何登记就已经离开了德国。

另外,德国警方指出,具有政治动机的刑事犯罪案数量在上升。如今,594起有极端右翼背景,144起有极端左翼背景。据了解,这类通缉犯的人数是去年的2倍,有4411人,大部分是伊斯兰份子,其中3151人仍在逃。

德国联邦议院内政委员会联盟党负责人Armin Schuster呼吁警方加大对外国通缉者的搜查力度。他还说,在2015年七国峰会期间时,警方就表现得非常好,当时逮捕的目标是1000人,而德国警方只用了20天的时间就逮捕了135罪犯,行动力惊人。

参考链接:

https://www.t-online.de/nachrichten/panorama/kriminalitaet/id_84190556/bka-fast-300-000-menschen-zur-fahndung-ausgeschrieben.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