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预警:德国连日交通大混乱!恐怖警讯频出森林大火封路

德国华商报讯:
 

近几日,德国的民众除了要忍受燥热的天气外,还要面对时不时突然出现的交通大瘫痪,尤其是7月、8月德国各大联邦的学生相继放假,很多家庭都趁这个时候举家出游,使得道路拥堵现象频发,忍不住心疼三秒钟。

本公众号有关今年高温天气的报道:

德国遭“水漫金山”后又遇强高温 天气阴晴不定令人胆怯

在没有空调的德国,百年最热的夏日怎么过?这里有解暑妙招!

德国百年大旱,农民生存艰难,马蜂成灾,害上加害!

7月26日, 德国勃兰登堡州波茨坦市附近的森林发生火灾,火灾面积近50公顷。200名消防队员火速赶往现场,救火工作持续了一整晚,导致途径波茨坦的A9、A10高速公路被迫封锁。

当天,附近其他高速公路的运行也不畅通,A9高速公路从纽伦堡到慕尼黑路段、A99高速公路慕尼黑路段、A8高速公路萨尔兹堡路段出现大堵车。A3高速公路Passau路段还发生了一场小型车祸。

此外,7月28日上午,慕尼黑机场遭遇突发事件,T2航站楼紧急关闭5小时,330架航班被取消,约60架航班晚点半小时,3.2万乘客被迫滞留在机场。直到第二天,机场的部分航班仍然无法正常运行。

据了解,当时的原因是,一名40岁女子没有接受安检就进入机场的限制区域,于是机场安保人员不得不暂时封锁、关闭T2航站楼,造成慕尼黑机场出现大混乱。所幸,最终警方找到了该女子,并排除此前推测的“极端危险”信息。据悉,该女子当时经过安检通道时,安检人员还没有做好准备工作,所以没有注意到该女子直接走过安检通道。

飞机、高速公路的事情刚解决,29日,德国铁路又出问题了。当天,一位乘客在从Würzburg开往法兰克福的火车上发现一个化学实验室培养细胞用的玻璃制培养皿,里面装有不明物质。情急之下,这名乘客向警方报案,火车也被迫在Aschaffenburg火车站叫停,警方出动大量警力和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并火速封锁了现场。在确定车厢内没有乘客受到伤害之后,警方于事发约2小时后解除警报,Aschaffenburg火车站的列车才正常运行。至于器皿里的不明物质是什么,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此外,周末期间巴符州地区也出现拥堵和车祸。7月27日晚,杜塞尔多夫机场因搬运公司的几名员工告病假,导致飞往Las Palmas、Abu Dhai 、Kayseri的航班被迫停飞,机场出现混乱。乘客们只能在机场附近酒店过夜或是返回家中,等待第二天出发。

总之,“祸不单行”,各位在出行前最好了解一下附近的交通状况,以免被困在路途中,毕竟这么热的天气,长时间呆在外面,一不小心会中暑的!

 

参考链接:

https://www.n-tv.de/panorama/Zehntausende-Urlauber-erwartet-Chaos-article20550041.html

https://www.n-tv.de/panorama/Grosseinsatz-der-Polizei-ICE-geraeumt-article20551027.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