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科技精英汇集“深脑链”交流会,为“人工智能”企业提供真实训练平台

 

2018712日,一场跨界风暴在德国斯图加特上演。全球领先的AI云计算平台深脑链联合德国博世创投(RBVC)成功举办首次德国meetup交流会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欧洲知名车企、欧洲超算中心、德国高校科研机构参与。法兰克福总领事馆教育处领事修春民、德国博世集团创投常务董事Ingo Ramesohl博士、博世汽车通用性智库Peter Busch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AI训练网络主网8月上线

深脑链首席人工智能官王冬岩博士、人工智能首席顾问蒋红权博士、深脑链生态合作伙伴one.gameCMO Jane Wang女士亲赴交流会。王冬岩博士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深脑链项目的最新进展,展示了深脑链平台AI训练真实案例成果。

王冬岩博士宣布,深脑链正式网(AI训练网络主网)将在8月8日上线。届时,AI企业可在深脑链正式网进行真实AI训练,使用DBC代币支付训练费用,用于购买AI算力资源。算力提供方可获得DBC奖励。深脑链AI矿机将发货,并在10月底开始挖矿。

在活动现场,各行业专家畅想区块链与人工智能技术在交通出行中的应用,为下一代出行方式的升级构筑梦想与活力

德国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五点半,Youtube视频平台进行了本次活动的现场直播。

深脑链采用的”区块链+人工智能“代币经济体系,将会给传统行业带来一场革命。自2012 年以来,人们对于人工智能算力的需求增长了超过 30万倍。爆炸增长的算力需求是目前制约人工智能发展的首要瓶颈。深脑链利用了区块链技术的共识挖矿机制,让分布在全球的AI矿机提供低成本算力,构建一个完整的AI解决方案。

企业可在深脑链网络中使用DBC代币购买廉价算力,节省70%算力成本。企业还可以托管AI训练模型和AI数据,形成健康有序的生态闭环。

瞄准无人驾驶新兴市场

目前,深脑链平台已经完成Mnist、语义识别NLP、语音识别、无人自动驾驶、机器臂抓取、智能制造AI质检、医学肿瘤检测、星际行星探测等多种类型训练,拥有巨大的市场应用空间。

6月23日,德国博世集团创投合伙人蒋红权博士出任深脑链人工智能首席顾问。蒋红权博士近10年来,投资领域分布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增强现实、汽车和区块链等多个行业,并主导博世集团投资了IOTA。

蒋红权博士表示:“在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时代,深脑链的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云服务可提供整个人工智能行业多样化及更有效的服务,特别是在汽车及物联网行业会有极大的应用场景。我很荣幸有机会参与一个颠覆性的商业模式的成功。”

王冬岩博士认为,无人驾驶技术需要极大的AI算力支持,深脑链提供稳健可靠、价格低廉的算力,可降低无人驾驶企业的研发成本,在无人驾驶领域应用前景广阔。

深脑链项目发展迅猛,在2018年下半年深脑链主链上线后,将提供完整的Dapp生态解决方案,从人工智能企业所需的AI算力到数据保护、AI算法模型交易都有成熟的生态平台支持。

关于深脑链:

深脑链是全球首家由区块链驱动的人工智能(AI)计算平台,深脑链的愿景是成为“人工智能界的云计算平台”,打造人工智能界的AWS,为AI企业提供高性能算力和数据隐私保护,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分布式AI云计算平台。

深脑链网站:
https://www.deepbrainchain.org

Telegram群:http://t.me/deepbrainchain

Reddit:https://www.reddit.com/r/DeepBrainChain/

Twitter:https://twitter.com/DeepBrainChain

中文微信群官方客服:AI矿机小助手(LivenFuture)

注:本文仅提供资讯,不代表本平台观点及投资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