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少儿舞蹈大赛正当时 数百名选手参加保利和乐中国赛事

7月21日,“2018年第十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全国舞蹈大赛海南赛区比赛”在海口保利中央海岸隆重启幕。本次大赛主题为“天地大美,艺路同行”,比赛面向6-16岁的少儿及青少年个人或团体,首日团体赛共吸引了50个团体作品参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精彩的舞蹈盛宴。据了解,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孩子,将前往呼伦贝尔大草原或者珠海参加和乐中国特别定制的盛会级夏令营,在国际艺术大师的指导下做出最终的汇报演出。

第十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全国舞蹈大赛
孩子们在舞台上“大显身手”
比赛开场舞蹈表演《小鸟的家》
团体赛参赛舞蹈作品
小小“艺术家”们

“和乐中国”是保利地产携手艺术大师关注青少年艺术成长的一次全国性活动,旨在倡导构建和谐社区,弘扬与展现“和谐文化”。自2009年首届创办以来,“和乐中国”舞蹈大赛一直致力于高雅艺术的践行与民族文化的传承,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朋友以及家长的高度认同与热心关怀。

本届和乐中国舞蹈大赛海南赛区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海南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追逐梦想的舞台,极大推动了海南青少年艺术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绘下了“和保利·筑海南”蓝图的又一卷。

往届保利“和乐中国”活动现场

保利地产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在“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名列第四。作为一个承担着家国情怀、社会责任的企业,近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的文化自信和艺术审美。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秉承着“艺术点亮未来”的宗旨,携手国际知名艺术大师走进社区,覆盖全国96城、近400个社区,惠及300万业主,陪伴青少年们走向世界舞台,绽放艺术梦想。“和乐中国”第十年,保利地产将在“回报社会、传承文化、推动行业进步”的道路上继续稳步前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