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母亲强迫自己儿子卖淫,庭审细节曝光 令人发指!

德国华商报讯:

几个月前,德国媒体爆料一则有关母亲与其伴侣强奸9岁儿子,并强迫儿子卖淫的新闻震惊德国,引发强烈关注!案件发生在弗莱堡附近的一座小城——Staufen,两犯人与2017年9月16日被抓。

Staufen简介:

Staufen是一座历史古城,整个老城都属于文物保护区,街上到处是老房子。城市生活环境舒适悠闲,这里还是德国大文豪歌德的长诗《浮士德》主人公生活的地方。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却爆出如此残暴的消息,简直玷污了小城的名声。

6月11日,该案件在弗莱堡开始审理,两名罪犯的残暴罪行被一一揭开。大约30多人到庭旁听,开庭时间为两个多小时,起诉书长达上百页。

案件的大致信息:

女犯人名叫Berrin T.,今年48岁,是9岁孩子的母亲。纵容自己的生活伴侣性侵自己的儿子。

男犯人名叫Christian L.,今年39岁,是女犯人的生活伴侣,两人没有登记结婚。他对Berrin的儿子性侵长达两年,此外还性侵过一个熟人的女儿。

两人将Berrin9岁儿子被性侵的照片和视频传到暗网,卖给有恋童癖的人,以此换取金钱。

暗网:

暗网这是一种非常流行匿名网站,需要通过特殊软件和授权,或者对电脑做特殊设置后才能连上的网络,使用普通的浏览器是不会找到暗网上的内容的。暗网的服务器地址和数据传输也是匿名、匿踪的。

由于暗网隐秘、匿名的特性,经常会被不法分子甚至恐怖分子用来进行非法武器和人口交易、刺探情报等其他违法行为。

出庭:男罪犯毫无悔过,女罪犯全程低头

比较戏剧性的是,男女犯人在出庭时表现出完全相反的两个状态。首先进入审判庭的是Christian L.,他虽然戴着手铐,但是却抬头挺胸,漫不经心的样子,好像自己并没有犯什么错。他的眼神相当犀利,外表干净利落。最显眼的是他的衣服,深蓝色T-恤衫外套着一件白色马甲,T-恤衫左边袖子上的徽章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一名警察。当有相机对准他拍照时,他便故意抬起下巴,表现出一副强忍笑容的样子。随后,Berrin T.跟着进来,身材臃肿,一直低着头,深色头发随意绑了个辫子。两人全程都没有眼神的交流。

Berrin T.全程低头不语

Christian L.竟还露出微笑

 

案件详情令人作呕

事实上,加上男女犯人,这个案件一共有8名嫌犯被起诉,目前进行的是案件的主案犯审理过程。检察院在起诉时,列出的罪行几乎包含了所有的性犯罪:性侵犯,性暴力,非法监禁,严重的人口贩卖,严重的强迫性卖淫,制造、传播、收藏、出售儿童色情文件。
在法庭上,检查官Nikola Novak和Sabrina Haberstroh客观真实地阐述了两名犯人的罪行。根据Novak的讲述,两名罪犯对9岁孩子的性侵犯行为,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口交、肛交、用绳子捆绑、暴力侵犯等等。除了身体上的摧残,孩子还要承受母亲和“继父”的辱骂、贬低,他的母亲甚至说他是“爸爸的小婊子”。

Haberstroh在阐述上诉理由时,Berrin T.都不敢抬头与这个女检察官对视,一直低头看着她的起诉书。

在Novak讲话时,Christian L. 则显得十分不耐烦,用圆珠笔敲打椅子扶手,多次带上又取下眼镜,窥探在场的听众,导致在场的人刚开始根本听不清检察官的话。到了后来,Christian L.竟然还发出呻吟的声音,简直令人无语。

最大的收益:上千欧元和一台电视机

Berrin T.和Christian L.将孩子的视频、图片传到网上后,吸引了很多恋童癖的人。其中一名西班牙人专门乘飞机来见这个孩子,并用上千欧元和一台电视机与 Berrin T.和Christian L.两人做了卖淫交易。

童年的不幸导致Christian L.性格畸形

 6月11日下午,Christian L.开始他的陈述时间。这个时候,人们才知道,他有过这样的童年。

Christian L.小时候,妈妈精神有问题,继父有暴力倾向。6、7岁的时候,他还遭受过长达一年的性侵。可以说他的整个童年是在寄宿家庭或者幼儿园度过的,期间还要不断地接受儿童和青少年精神治疗。

 Christian L.说,毫无疑问,他是案件的主犯。是他让Berrin T.失去了一切,他也不奢求获得原谅。他甚至不止一次问过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的生父与她的生母到底做了什么?这样的精神问题是不是有遗传?他是不是遗传了生父的基因?

案件目前仍在审理中,下一周会继续开庭,Christian L.会继续他的陈述。

有关儿童和青少年被迫卖淫,本公众号也曾做过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4岁女童性侵案罪犯终于被擒 警方严厉打击儿童色情暗网

乱伦悲剧:德国13岁少女被失踪关押五个月,警方怀疑遭母亲与其男友性侵

参考链接:

http://www.spiegel.de/panorama/justiz/missbrauch-in-staufen-so-geben-sich-berrin-t-und-christian-l-vor-gericht-a-1212334.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