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接连发生少女被杀案 案件扑朔迷离 凶手仍未落网

德国华商报讯:

14岁少女Susanna被奸杀的案件刚刚告一段落,紧接着6月11日,德国北威州Viersen市的Casinogarten公园又爆出,一名15岁罗马尼亚少女被刀捅死,几个小时之后一名土耳其人被警方作为嫌疑人逮捕,谁知6月12日又爆出嫌犯已被释放。如今案件扑朔迷离,北威州Mönchengladbach的刑事调查委员会警察仍在调查当中。

有关Susanna案件的新闻,请点击以下链接:

奸杀德国少女的出境难民被押回德国,民众游行悼念Susanna

德国难民再次发生奸杀大案,14岁少女惨死,舆论哗然政客激辩

深恶痛绝:德国难民奸杀案惊人细节曝光,疑凶在伊拉克落网

15岁受害者在公园得的步行道上留下的血迹

事情发生在6月11日中午,15岁少女在公园里骑着自行车遛弯儿,谁知突然一个人拿着刀一连捅了她好几刀。附近一名47岁的流浪汉Ilja Hansen听到少女的呼救声赶来,等走到少女身边时,她无力地躺在Hansen的怀里,罪犯也消失了。在被送到医院不久,少女就因抢救无效而死亡。现场有目击者描述,凶手与少女刚开始是一起待在公园里的。

47岁的流浪汉Ilja Hansen

流浪汉描述说,凶手应该是黑色头发,南部国家的外形特征,深色衣着,大约在18-20岁之间。

案发城市Viersen的具体位置

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一名25岁土耳其男子进入警方的视线,当天傍晚,警方便逮捕了这个人。然而,第二天,也就是6月12日,他又被无罪释放了。原来警方当时因为他行为诡异,之前又有前科,所以实施逮捕。谁知他是身上携带毒品,看到警察才会紧张,想要逃跑。

警方封锁案发地点

女孩的妈妈来到案发地

 

警方现在公开呼吁目击者提供有价值信息,线索提供电话是02161 – 290。

参考链接:

https://www.n-tv.de/panorama/Polizei-Viersen-laesst-Verdaechtigen-wieder-frei-article20475716.html

https://www.bild.de/regional/duesseldorf/messer/tote-in-viersener-park-55976370.bild.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