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杀德国少女的出境难民被押回德国,民众游行悼念Susanna

德国华商报讯:

   6月9日晚上20点,一架汉莎飞机在法律法兰克福落地。在Wiesbaden强奸杀害14岁Susanna的20岁伊拉克难民Ali Bashar,在警察的押送下,从伊拉克北部城市Erbil到达德国法兰克福。下机后,黑森州警察总局立即通过直升飞机将这名凶手带到Wiesbaden审讯。6月10日, Ali B.将被移交至法院。Ali Bashar在被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警方逮捕后已经承认了强奸杀害了Susanna的罪行。

将Ali Bashar带回德国的汉莎航班

Ali Bashar到达法兰克福机场后被警方带走

 

有关Susanna案件的情况,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德国难民再次发生奸杀大案,14岁少女惨死,舆论哗然政客激辩
深恶痛绝:德国难民奸杀案惊人细节曝光,疑凶在伊拉克落网

联邦内政部长Horst Seehofer表示,我很开心,经过德国司法部门的努力,这名凶手终于被带回德国接受惩罚。联邦警察局局长Dieter Romann说,这将进一步推动案件调查的快速进行。

民众自发悼念Susanna

6月9日,德国民众在Mainz自发为Susanna举行悼念活动。当天,德国Bürgerrechtsbewegung Solidarität党派计划了一场名为反对“性暴力”的游行活动;德国选项党(AfD)也举行了大型游行活动,他们的口号是“这就够了,终于得到这样的结果”,以此来讽刺德国的难民政策。此外,很多协会、联盟也纷纷举行游行悼念活动。

警方公布的Ali Bashar的照片

Susanna案件再次引发德国对难民政策的讨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