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小鲜肉总理重磅猛烈出击:欧盟反伊斯兰化打响头炮

德国华商报讯:

长期以来,土耳其的伊斯兰教组织一直备受欧盟各国争议。主要原因是,土耳其政府,尤其是总统埃尔多安将土耳其的穆斯林当成自己的政治工具,比如“奥地利土耳其伊斯兰联盟”(Atib. 德文为:Türkisch-Islamische Union in Österreich,2017年有10万会员)。此前德国就因穆斯林问题与土耳其发生过争执,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庞大的穆斯林组织在德国骗钱,土耳其政府从中分赃?

德国政府强烈谴责土耳其政府间谍行为

土耳其通过宗教组织和侨团加紧控制在德侨民 总统埃尔多安要来德拉票  北威州试图阻其到访

德国警方大举搜捕土耳其伊斯兰机构的间谍   指控他们接受土耳其政府指令在德收集情报

奥地利Atib组织总部在维也纳的大楼

此外,加上伊斯兰教派难民数量的不断增多,伊斯兰化的倾向愈演愈烈,欧盟各国反伊斯兰化的热潮也水涨船高。本公众号曾报道过很多德国境内的反伊斯兰化问题,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伊斯兰女人的头巾在德国引发轩然大波 大学女教授要求学生摘掉头巾被指歧视

德国伊斯兰化程度有多深?学校取消圣诞节庆祝,因为受到穆斯林学生抵制?

不过,德国等国家的反伊斯兰化行为都比较温和,比如反对女性戴头巾等等。近日,奥地利新上任的31岁小鲜肉总理Sebastian Kurz突然发动惊人之举:关闭奥地利7家清真寺、遣返大量土耳其伊玛目回国,主要目的就是与“带有政治色彩的伊斯兰组织”作斗争,铲除奥地利的土耳其人的“平行社会”。

这位小总理在选举成功时就曾引起热议,本公众号曾做过相关报道:

奥地利大选背后的那些事……

面对宗教方面的质疑,Kurz给出的解释是,被关闭的清真寺违反了伊斯兰法。他还说,与奥地利主流社会并行的“平行社会”、被政治化的伊斯兰教、激进化的趋势在奥地利是没有立足之地的。与此同时,阿拉伯文化社区内的6个清真寺也被关闭。

奥地利小总理Sebastian Kurz

有消息显示,这次奥地利的“大动作”主要与土耳其极端民族主义组织有关。这个组织成立于1970年,被称为“灰狼”,被列入国际刑警组织通缉名单,经常被雇佣从事暗杀行动。

灰狼(土耳其语:Bozkurtlar),是土耳其極端民族主義組織,同時也是土耳其極右派民族主义运动党的青年組織。灰狼成立於1970年代,當時土耳其政治左右對立激化,民族主義行動黨在農村招攬年輕人接受軍事訓練組成準軍事部隊,從事街頭殺人和槍戰,主要對象是左派和自由派活動人士和知識分子。在1978年他們殺害了數百個阿列維派信徒。

灰狼的意識形態是基於突厥民族優越論,強調土耳其為遜尼派伊斯蘭教和單一民族國家,只可由真正的土耳其人居住。

灰狼可時也是泛突厥主義組織,尋求團結從巴爾幹到中亞的突厥人在一起,成立一個單一的突厥民族國家。在90年代他們的攻擊重點是庫爾德人,並參加了政府對庫爾德工人黨的衝突。在他們的思想和活動中,他們的敵人是所有非土耳其元素,包括庫爾德人、亞美尼亞人、希臘人和所有基督徒。由於泛突厥思想,他們也把俄羅斯和伊朗當成敵人。

灰狼组织成员

据了解,奥地利最多60名土耳其清真寺社区的伊玛目的奥地利居留被注销,加上他们的家人,共150人要被驱逐出奥地利国土。原因是他们非法获得外国的财务支持。

另外,在2018年4月份,奥地利政府曾公开表示要搜查清真寺。在那之后,维也纳土耳其伊斯兰教联盟协会的清真寺还公开让儿童穿着一战时期的迷彩服,模仿与奥地利发生的一次战役。

土耳其政府利用伊斯兰教做工具,干涉他国内政已经引起很多非议,这次奥地利小总理率先出手,重击受土耳其政府指使的清真寺,也为其他欧盟国家提供了契机。

奥地利地处东西欧之间,以至与土耳其有“剪不断理还乱”情仇心结。在16世纪土耳其奥斯曼帝国最强盛时期,土耳其人数次要拿下维也纳,进军西欧,踏平基督教世界,将整个欧洲伊斯兰教化。但是,他们几次兵败维也纳城下,被挡住了西去的路。我们从前报道的连接:

【齐墨有话说】土耳其征服欧洲的武器:男人的大炮和女人的

 

此次,奥地利或者再次成为欧洲抗拒伊斯兰教化的桥头堡,成为欧洲其他国家仿效的先锋。未来动向我们将拭目以待。

 

参考链接:

https://www.n-tv.de/politik/Osterreich-schliesst-mehrere-Moscheen-article20470087.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