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结婚”骗居留遍布德国, 警方再次在多个城市大举搜查!

德国华商报讯:
 

在德国,以“假结婚”的方式骗取德国、欧盟居留的事情让政府头疼不已,现在这已经成为蛇头组织的暴利项目。本公众号也对此做过多次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婚姻骗局:黑帮大量制造“假结婚”违法谋财,德警方在7州大搜查

德国越南黑帮制造大量假婚姻,一本护照五万欧。警方大搜查

【一路不到头】偷渡到德国连载之73、为了居留,情人选择了假结婚

 

6月13日7点,德国警方再次出动300人,对各联邦州共27处住宅进行搜查,收集到大量证据材料。主要的搜查地点是萨克森州Eilenburg和萨安州Hettstedt,此外,还有斯图加特、法兰克福、莱比锡、Chemnitz、Wurzen和伍珀塔尔。

警方发言人出面表示,这次的大搜查主要对象是大规模、有组织的“假结婚”地下黑帮,涉及被告人数达34人!是一个办理“假结婚”蛇头组织,警方从2017年初已经开始着手调查。

警方在莱比锡的一个居民楼抓到一名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主案犯是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三名男子,他们通过在丹麦结婚或是伪造巴基斯坦、塞浦路斯的结婚证等假证件,帮印度和巴基斯坦人获得欧盟居留,留在德国生活。每办理成功一个人,他们会收取1.5万-2万欧元。

参考链接:

https://www.bild.de/news/inland/razzia/news-eilmeldung-razzia-scheinehe-55990582.bild.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