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区空前大搜查!大量泰国变性人来德国卖淫被抓

德国华商报讯:

近日,德国联邦警察举行了史上最大规模全国大搜查,这次搜查的对象是有组织的犯罪分子,主要是以泰国女性、变性人等组成的有组织的非法入境、强迫卖淫、偷税漏税、扣押挪用他人工作酬劳以及卖淫皮条客的犯罪团伙。警方出动1500名警员对12个联邦州的62处卖淫场所和住宅进行搜查,北威州Siegen市警察发言人表示,在搜查行动中,100人被暂时拘捕,7人被下达正式逮捕令。警方在汉诺威搜集到的证据

 

其中,在特警部队GSG9的协助下,警方抓捕了一名59岁的Siegen卖淫女头目以及他62岁的生活伴侣,他们共同经营着一个15-20人的卖淫团伙,从2012年-2017年,他们没有给这些引渡来的卖淫者办理任何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非法营利达160万欧元。德国内政部长表示,这次大搜查的规模是前所未有的,多年来,数百人被这些漠视人性、贪得无厌的蛇头偷渡入境。而这次的行动有望将这一肆无忌惮的犯罪行为及令人憎恶的性压榨现象画上句号。

警方在Oldenburg搜查卖淫点

警方在Siegen搜查卖淫点

 

据了解,Siegen的卖淫团伙成立于2006年,该团伙主要从泰国招聘女性、变性人,给她们办理旅行签证,之后将她们送往德国各个卖淫点。每个来德国的妓女需要向卖淫团伙缴纳最多3.6万欧元的费用,该费用包括住宿和她们在德国的管理照顾费,之后卖淫团伙还会扣除她们卖淫所得的大部分报酬。

警方在Siegen抓获的卖淫者

法兰克福最高检察院发言人表示,被诱骗进入德国的变性人被认为是卖淫行业中最赚钱的。这些卖淫者的工作场所包括住所、按摩院、红灯区、其他商业场所或乡村地区。

德国强迫卖淫者的来源国分布。横坐标-国家:美国、亚洲、其他地区、非洲、欧洲;纵坐标(右):从上到下:德国、保加利亚、俄罗斯、匈牙利、乌克兰、波兰、其他欧洲国家。(左):人数

 

此外,在这次大搜查中,法兰克福检察院对抓获的66名26-66岁的犯罪分子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41名女性和15名男性。

警方在汉诺威抓到的卖淫团伙成员

 大搜查在德国并不罕见,此前,德国警方就曾进行过多次大搜查,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婚姻骗局:黑帮大量制造“假结婚”违法谋财,德警方在7州大搜查

德国土耳其极端民族主义黑帮危害社会 警方大举搜查

终于知道叙利亚人是怎么到德国来的了 全德搜查非法蛇头 多人被捕

骇人听闻的摩托车黑帮“地狱天使”即将玩完?德国警方大动作搜查50据点

德国海关大举搜查三州14店家,涉嫌进口中国产太阳能板谎报货名

危险慎入!法兰克福警察突袭搜查  中国人开办的按摩店和餐馆被查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