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家都是贼,每天到宜家上班偷窃,一年创收35万欧

德国华商报讯:

近日,德国媒体爆料,一家德国人用别人工作的时间去“宜家”家具城偷东西,结果“赚了”35万欧元!当然,做任何事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最终北威州埃森市法院以商业团伙盗窃罪对他们进行审判。

据了解,这家人住在北威州盖尔森基兴,负责偷盗的是爸爸、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婿,偷盗的工具仅仅是一辆婴儿车!不过,他们对婴儿车进行了改装,改装之后的车子可以装很多重物,比如在婴儿车上安装轧带等等,偷的东西主要以床上用品、婴儿电话、工具为主。

更惊人的是,因为偷的东西太多了,他们还专门租了一个仓库,存放“战利品”,之后通过网络或跳蚤市场销售出去。此外,他们还接受“私人定制”,“顾客”可以提前向他们订货,之后他们会到宜家按照客人的要求去偷。每天定点开始“工作”,宜家的营业时间就是他们的“上班时间”,偷盗手法相当成熟,一天进出几次宜家都没有被抓到过!

那么警察是怎么发现的呢?这都要归功于这家人“法律面前,大义灭亲”的兄弟,他向警方报案并告诉警方,从2016年6月到2017年1月,这家人在北威州多特蒙德市和杜依斯堡市的宜家分店一共偷盗的货物价值达35万欧元!

不过,由于这家人不仅酗酒,还喜欢吸毒、赌博,所以人虽然是抓到了,但是通过卖赃物挣的钱早就花得差不多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