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宏大!汉堡250辆出租车大游行 共同抵制大众共享车

德国华商报讯:

你见过出租车游行示威吗?4月17日11点,汉堡就出现250辆出租车示威游行的盛大场景,相当震撼。这次游行的目的是为了抗议德国大众即将推向市场的共享电动出租车MOIA。

看看这壮观的场面

据了解,从2019年开始,大众MOIA将在汉堡投放1000辆共享电动小巴,这对于汉堡市的3000辆出租车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汉堡出租车联盟主席Christian Brüggmann提出,汉堡政府不能通过大众推行MOIA的申请。

MOIA正式亮相是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是配合大众汽车于2016年提出的共享出行项目而诞生的。MOIA车可乘坐6人,乘客可以通过手机APP呼叫车辆,MOIA会将互不相识但顺路的6个人送到共同的目的地。续航方面,MOIA能行驶约 186 英里(约 300 公里),30 分钟可充电至80%电量。汉堡市公共交通公司还会将MOIA纳入公交系统,以便乘客们可以更便捷地与公交车辆对接。

MOIA电动共享车

此后,MOIA还将在德国其他大城市推行,公司预计到2025将“MOIA模式”推广至全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