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6难民租一房间付近3000欧,发“移民难民”不义之财者花样百出

德国华商报讯:

现在德国很多大城市都出现住房紧张的问题,供小于求的状况使得房租疯一般上涨。本公众号曾对德国房价上涨问题进行过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德国可以与中国最高价位比肩的房地产在哪里?你看看能买得起?

【安家置业】德国大城市房价至少还要上涨13年,何地购房请看这里

【德国理财】德国房地涨价 越来越高,买房更要趁早!

甚至有德国媒体爆料,慕尼黑一户6人之家住在一间房子里,每月要交2970欧元的房租!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2016年11月发生在慕尼黑的火灾案件再次被提起。该案件发生在Dachauer 大街的一处建筑内,由于一名住在顶楼的43岁男子点燃了床垫导致发生火灾,一名父亲和3名女儿在火灾中丧生。根据目击者的爆料,这栋楼的住户生存条件极其差,12平米房子每月500欧元的房租,还必须现金支付。一部分房间里没有厨房,一层楼只有一间淋浴室,10个人使用2间卫生间。这也太欺负人了!

火灾发生的地方

当地社会服务部门表示,这栋被烧的房子里曾登记有97人,大部分人都是来自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的人。工作人员在2016年9月份的时候曾对房子居住安全性进行过检查,发现居住没有危险。但是这里的居住环境真的很糟糕,这一点社会服务部门也是知道的,只是他们也没有办法,即便他们告诉房子的主人说,房租太贵了。房东只会回一句,他们可以去找别的房子啊!可是上哪找啊?

在慕尼黑,一间20平米的房子租金每月950欧元

 

这样的状况在慕尼黑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据了解,这里有9000人没地方可住,很多人都去朋友或亲戚家蹭住,或者到储蓄所、交易所的公共大厅睡觉。即便是有救济部门,也早已人满为患。为了避免无家可归的人睡大街,社会服务部门只得与住户一起分担房租,当然,大部分房租都由社会服务部门支付。

更离谱的是,在Landsberger街道,一对夫妇与4个孩子住在一间房子里,每月的租金竟达到2970欧元!这户人家只有父亲有工作,而且工资根本无法支付房租,所以其中2千欧元都是社会服务部门来支付的。

社会工作者对于慕尼黑这样一种“借难民移民发财”的行为非常不满,他们认为政府应该出面建立价格优惠的住所来打击这些无良商人,为生活在这里的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一个良好的生存条件。

此前本公众号也对这些发移民难民财的利益熏心的商人进行过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难民!难民!有多少人借助你的名义发财!出租廉价公寓给难民收取超高房租

中国公司利用欧洲难民潮发难民财,它们与蛇头互利共赢

赶时髦“难民色情电影”爆红,德国出现难民色情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