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周三人被狗咬死,远离恶犬宠物咬死人不偿命!

德国华商报讯:

众所周知,德国人很喜欢狗,几乎每家都会养一只或两只宠物狗。无论是在德国商场、地铁、餐厅……,狗都享有随意进出的待遇。

可是,就是这样一种集德国人所有宠爱于一身的小动物,却成为人身安全的威胁。4月9日晚,德国黑森州南部的一座小城Bad König,一户人家7个月大的小婴儿(男)被自家的宠物狗残忍咬死!婴儿27岁的母亲和23岁的父亲对此震惊不已。案件的具体原因目前还不清楚。即便婴儿的父亲以最快的速度呼叫急救人员,但是仍然没有挽回这个小生命。

案发地点

根据警方的介绍,这只狗此前生活在宠物收容所,在收容所的时候,它就表现的很有攻击性。至于是否属于非常危险的狗类品种,现在还不知道,不过警方表示它从外形看起来像是美国斯塔福郡斗牛梗(一种杂交品种)。这种狗生性好斗、活泼勇猛。

这只咬死婴儿的狗被认定为一种杂交品种

前几日,德国媒体还爆料在汉诺威一户人家的宠物狗Chico咬死了家里的52岁的母亲和27岁的儿子。原本在4月6日汉诺威市政厅决定安乐死这只宠物狗。

不过现在又有了新变化。当人们从媒体上得知这只狗要被安乐死的时候,很多人都站出来表示反对,狗保护协会甚至在网上呼吁举行游行示威来表达不满,截至4月8日下午16:00,已经有23万人注册加入。迫于压力,汉诺威市政府在4月8日回应说,Chico目前暂时寄养的动物收容所决定继续以特殊的方式来收养它,所以安乐死的方法被延期了。市政府发言人 Udo Möller解释说,这样的方式还需要进一步测试,如果测试发现可行,那么Chico就不需要因咬死人而接受死刑了。另外,在最终决定出来之前,Chico的生活费也需要有人来支付。

养狗的人和动物保护协会成员共70人左右,聚集在汉诺威内城区示威,拯救要被安乐死的Chico

据了解,Chico之前生活的这户人家,母亲常年坐在轮椅上行动不便,儿子十分瘦弱身患重病。所以他们很少遛狗,都是把狗关在笼子里。大概是长期得不到很好的饲养,使得Chico变得攻击性很强。至于这户人家是如何获得养狗权利的,不得而知。现在,Chico仍然被寄养在动物收容所Krähenwinkel。至于Chico最终命运如何,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和调查。

咬死52岁的母亲和27岁的儿子的狗Chico

俗话说,杀人要偿命。一只咬死两条

在德国,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养狗的,养狗者需要先通过一个考试,宠物狗也需要定期进行训练,这样才能保证主人与狗之间的和睦相处。

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在德国养狗需要的注意事项:

1、养狗的人需要经过有关部门考察,确定养狗者的经济能力、生活环境,并签署接受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随时追踪及审查的法律文件等等。

2、养狗者需要给狗纳税,偷养狗不交税的话会被重罚。

3、宠物狗还需要上保险,具有危险性的狗还需要增加保费。

4、宠物狗必须上学参加培训,通过学习相关课程,了解人类日常生活习惯,比如过马路看红绿灯等。还要训练他们如何与人类和睦相处。

5、养狗者需要有固定的时间遛狗,不能让狗在家呆超过3小时。

6、养狗者不能虐待狗或遗弃宠物狗,否则会被罚款甚至判刑。

7、养狗者还需要对狗的行为负责,一旦自家的宠物狗伤害到其他人,养狗者需要承担相应责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