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丈夫清晨回家,却被妻子一棒子打晕……

我捏了

老张在电梯里注视一个美丽的长发女郎,目不转眼,张太太非常不高兴。

突然,那个女郎转过身来,给了老张一个耳光,说道:“我教训你下次別偷捏女孩子。”

当夫妇俩走出电梯的时候,老张委屈地对太太说:“我并没有捏她!”

我知道,张太太说:“不过,我捏了她。”

 

对不起

丈夫又是一夜末归,妻子再也无法容忍了。

清晨,丈夫推门进来,妻子用门后一根早己准备好木根将他打昏过去。

待他一小时候醒来时,妻子抱歉地说:“亲爱的,对不起,我忘了你夜班。”

 

新三拜(

新婚三拜,现在有了新的解释。

凭着自身条件掙钱又花光的月光族,叫一败天地!

败完了自己又开始啃老的,叫二败高堂!

找了个和自己一样败家的伴侶,叫夫妻对败!

 

男人七十

有道是:人生七十古来稀,现实是:男人七十一枝花!

邓小平七十二上台,改变了中国;

叶利钦七十一当选,改变了苏联;

杜特尔特七十当选,改变了菲律宾;

特朗普七十上台,这是要改变米国!

孔子父亲七十讨了十七岁的老婆,生下了一个千古圣人;

奶奶的,原来男人们努力的机会是在七十后。

各位老退人员,和上述他们比,你们还年轻,努力吧!真是任重而道远啊!

 

这地方怎么鼓鼓的

和女友约会,突然,女友用手轻轻地揉着我的那个部位问:“亲爱的,你这地方怎么鼓鼓的?”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她随即用另一只手摸着自己的相同部位说:“我怎么不会啊?”我笑着说:“那东西只有男人才有。”女友好奇地问:“那是什么东西?”我淡定说:“哦,你说这个呀……喉结”

 

变相收费

公园的草坪插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禁踩草坪,违规者罚款一元。”

公园里的一位常客发现,与以前相比,牌子上写的罚款变少了,于是问公园里的服务人员:“为什么罚款降低了呢?以前不是需要罚款五元?”

服务人员:“五块没人踩。”

 

拿与不拿

父亲:“凡是来了客人,我叫你拿烟时,拿与不拿,你要听准我的话。”

儿子:“我不懂您的意思。”

父亲:“就是说,以后来了客人,我说‘拿烟来’,你就真拿;我说‘拿烟去’,你就一去别回来了。”

 

送你妹

天冷了,丈夫找毛衣,妻子说:“洗了一下,小了,送给我哥了。”丈夫又找毛裤,妻子又说:“洗了一下,小了,送给我弟了”。丈夫怒了:“你把我也洗一下,送给你妹吧!”

帅得掉渣

今天着急出门,忘记抹大宝了,脸上有些皮渣也没注意到。在公交车上,一个小萝莉紧盯着我看,还大声咋呼:妈妈,这个叔叔的脸上为啥会掉皮呢?妈妈说:孩子啊,你不懂,这个叔叔是帅得掉渣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