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侨界:德国两华人按摩女被杀案,爆出诡异新细节

德国华商报讯:

       此前,本公众号曾报道过有关在德华人按摩女被杀的案件,受到极大关注。本公众号和德国华商报也是该案件报道最详细的媒体,并受德国警方委托发布中文通缉令。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两名中国女子在德国按摩院被杀血溅楼道  凶手和被害人身份成谜

两华人妇女按摩院被杀一案又有新的内幕消息,请提供线索帮助警方抓拿凶手

警方公布按摩院凶杀案疑凶照片  请各界人士帮助提供信息

两华女按摩院被残杀 德国侨团积极捐款资助难属,侨领探望被害者亲属

特大新消息:杀害按摩院两华女的凶手在拜仁州落网!

如今,案件又被再次翻出,其中一些具体的细节也渐渐浮出水面:

       2017年10月30日,德国北威州盖尔森基兴老城Kirchstrasse街的香妃按摩院内,一名56岁女性 Yuchun C.(按摩院老板娘)和一名46岁女性窦月娟(按摩院员工)被杀。11月29日下午17:30警方在巴伐利亚州Traunstein地区将37岁的凶手林朋(德国警方写作Linpeng L.)捉拿归案,林朋原是来德国申请难民,后其申请被德国移民难民局拒绝。

杀人凶手Linpeng L.

       经调查,警方确认这是一起仇杀案,是凶手想要报复46岁女性窦月娟,最终演变成双重杀人案。

       案件发生当天,也就是10月29日,按摩院里有3位女性。其中一名54岁员工正在按摩院的按摩椅上睡觉,她被惊醒后,听到从卫生间传来非常奇怪的声音,跑过去一看,一名男子跪在卫生间,还捅死了自己的同事窦月娟。受到惊吓的她,呼喊着通知老板娘Yuchun C.并逃到屋外的走廊里。

按摩院老板娘Yuchun C. 

       当警方到达后,发现老板娘Yuchun C.躺在地上,因失血过多已经死亡。窦月娟躺在卫生间浴盆边上,也已经停止了呼吸。警方当时表示,即便是急救医生在也无力回天了。

受害人窦月娟

       根据法医鉴定,两名受害人是被人用刀残杀而死,仅窦月娟一人身上就有30处刀伤,此外,脖子还有被人掐过的痕迹。更惊悚和诡异的是,窦月娟的小腹处还被凶手插入一根长针。

按摩院所在大楼

       另外,还有一个细节是:两名受害人尸体被解刨之后,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把两人的尸体混淆了,在安葬的时候才发现这个问题。凶手现在虽然已经认罪,但是案件发生的原因至今仍是个谜?难道是情杀?还是金钱纠纷?没有人知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