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警报!德国持刀行凶案数量飙升 柏林每天7人遭刀袭

德国华商报讯:

      无论是出于私人恩怨,还是因为个人精神问题,德国持刀杀人案件逐年增多,给社会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根据警方的数据,仅德国首都柏林,平均每天就会发生7起持刀杀人案。而且大部分杀人案都是因为个人情绪的不稳定而导致的。

本公众号曾对多起案件进行过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劫匪在青年福利局持刀绑架人质 不是为了钱!

周末惊魂北方刀砍南方枪击  德国暴徒乱枪行凶2死3伤

19岁杀人狂120刀杀死两人  自己在网上发布杀人照片

刀砍警察,16岁恐袭女生被判刑

马格徳堡暴徒持刀砍人  警方大举搜捕至今未果

       德国联邦警察工会主席Oliver Malchow表示,就目前的状况来看,无论是作案者还是作为被害人,持刀杀人案件发生在青少年身上的数量在不断增加。但是这些危险的、致命的持刀杀人案却很少被报道。

       为此,警方对几个重要城市的持刀袭击案件数量进行了总结和统计,具体数据如下:

黑森州:从2014年开始,持刀杀人案件的数量就在增加,如今案件数量已经从926起上升到1194起。

北威州:从2017年9月至今,持刀杀人案件的数量为572起。社民党(SPD)议会党团对警方的报告数据进行评估后认为,需要为持刀刺杀案件建立特殊的刑事案件数据库。

莱比锡:根据萨克森州警方信息系统的数据,莱比锡持刀袭击案件的数量从2011年的33起上升到2017年的138起,增长率达到300%。

柏林:2017年柏林发生的持刀案件数量达到2737起,比2016年增加了100起,比10年前增加了300起。在被抓的1828名犯罪嫌疑人中,有271人是青少年,80人的年龄在14岁以下。

       这些数据简直叫人胆战心惊!德国联邦警察工会要求将全德的持刀杀人案件进行汇总,以便更好的了解目前的状况。此外,他们还呼吁,制定更加严格的武器法来更好的预防案件的发生。

       黑森州首府威斯巴登的一次街头庆祝活动曾发生过一起持刀斗殴案件,之后,州政府要求黑森州西部的警察局长在城市中心设立禁止携带武器区域,如果发现有人携带武器,将会被罚款150欧元。

部分案例:

40岁的Dimitar M.在一次打架斗殴中被刀刺伤,他的14岁儿子因刀伤去世 

       事情发生于2017年4月,生活在杜伊斯堡市的14岁孩子Aleksandar在一次斗殴事件中为了帮助邻居而被刀刺死,他的父亲Dimitar M.也受伤了。

 

15岁的Mia因刀刺入心脏而死亡

       2017年12月27日,在莱法州Kandel市,来自阿富汗的难民申请者Abdul D.埋伏在非处方药市场等待前女友Mia的出现,并用20厘米长的面包刀捅死了Mia。

 

17岁的Alaa W.的脸被切开,肚子被刺了一刀,幸好存活

       2018年2月27日,在巴符州Laupheim,来自利比亚的20岁女子Abd Alrahman W.因为妹妹新交了一个男朋友,而把刀插进妹妹的肚子,还把妹妹的嘴角切开。

 

54岁的Sabine(化名)被一名7学的二年级学生用刀捅向肚子。

        2018年3月6日,一名7岁的2年级学生在学校用刀刺向老师Sabine的肚子。

 

14岁的Keira在自己的房间被杀

       2018年3月7日,在柏林,一名15岁男孩在自己14岁女友Keira的房间用20厘米的刀杀死女友。在被抓后却不愿说明作案动机。

 

17岁Mireille B.被男友刺死 

       2018年3月12日,在Flensburg,被拒绝的18岁难民申请者Ahmad G. 在女友Mireille家用刀杀害了女友,该男子来自阿富汗。在指控面前,他始终沉默不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