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范收藏粉的超级福音:宝龙贸易艺术鉴赏世界展携珍贵字画即将抵德

 

       作为新加坡炙手可热的青年女企业家,宝龙贸易创办人Ocean Woo吴兰兰女士涉及字画收藏与拍卖、影视文化传播、慈善与时尚事业、生活方式推广(美食、超跑、本地商会)等多个领域。30出头的Ocean,已经是亚太杰出企业家协会的副会长&名誉会长,宝龙贸易公司董事长以及海涵影视文化公司董事长,此前更掌舵新加坡最火的超跑联盟,并接受全球多个知名影响力媒体的专访与报道。

Ocean Woo 女士

       Ocean对于字画收藏与拍卖有着独到的见解,这源自于她个人良好的家世背景,父亲是新加坡鼎鼎有名的收藏家和”铜器大王”,从小的耳濡目染,练就了Ocean对古董及艺术品非常专业的鉴赏能力。

宝龙贸易公司Logo

       年纪轻轻的Ocean,始终铭记”厚德载物,以德服人”。不仅热衷于各类慈善活动,被誉为新加坡的”小慈善家”。她个人更是一位性格开朗、大气善良、果敢坚毅、在所经营管理的行业中游刃有余且极具个人魅力的新女性,因太有个性也被戏称为”女汉子”。

有关宝龙公司慈善拍卖的报道

       2018年3月24日Ocean Woo女士将携公司三位签约画家、书法家的作品抵达德国,在慕尼黑进行为期一天的艺术品拍卖品鉴世界巡回展。展览期间出身艺术世家并自身才华横溢、眼光独到、具有专业艺术特质的Ocean将会为各位带来一次极具艺术价值的讲座。

这三位艺术家分别是: 

1、郭善云,左手反书长卷创世界纪录

郭善云作品

2、张振齐,自小习画,一生热爱书画艺术。他特别喜欢张大千先生的水墨画,创泼墨泼彩山水画新境界。

张振齐画作

3、毛思怡,成长于艺术世家,自三岁起接触绘画,先后学习国画、素描、水彩、油画等中西方绘画技法,同时辅修钢琴、舞蹈、体操等艺术特长,后赴法国巴黎留学艺术专业长达六年,广泛游历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重的艺术启蒙与培养,广阔的审美情操与国际视野为一位即将绽放于国际画坛的新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日期:24.03.2018展览时间:11:00-18:00

讲座时间:15:00-16:00

微信联系:yan810726

地点:海上花画廊

Nymphenburger Str. 107,

80836 München

(免费入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