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多起火灾背后的惊人内幕!消防员就是纵火犯

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消防队员原本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身穿制服,头戴盔帽,与熊熊烈火殊死搏斗,保护他人,英勇无畏,是很多德国男子年轻时的梦想。

但是近日一条消息彻底打破了消防队员正义的英雄形象。根据德国媒体报道,从2017年10月份以来,生活在巴伐利亚州的一个乡镇Furth的3名消防队员为了满足自己灭火的欲望,连续纵火14次,造成至少30辆汽车、卡车、自行车被毁,损失高达200多万欧元。这三名消防队员分别是22岁的Timo G.、21岁的Rene M.、19岁的Mohammad F. 。其中3次火灾是他们自己纵火并自己扑灭的。唯有一次,在2017年10月24日,由于他们的同事迅速扑灭火灾,他们只得在2个小时之后在Furth的Römerstraße再次点燃一辆福特汽车,然后又把火扑灭。

2月9日,3名消防队员被警方逮捕并拘留。据了解,三名嫌疑人中的一人是在证人举报后自首的。由于他发现警方发布的犯罪嫌疑人模拟图中的人物形象与自己十分相似,最终迫于心理压力只得自首。之后,警方又陆续查出其他两名嫌疑人。如今三人全部认罪,19岁的Mohammad F. 参加了至少9场纵火案,Timo G.和Rene M.参加了至少五场。按照德国法律,3人均会面临多年牢狱之刑。

三名犯罪嫌疑人 

在德国,类似这样的人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在心理或是精神上出现问题,导致只顾自己开心,不顾他人安危。本公众号此前曾发表过一则新闻,讲一名护理人员几次三番致病人于死地之后把病人救活,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杀人如麻】护士药杀30多病人,旧案新发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