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异事!德国大叔裸体酿酒,酿出的啤酒有助生育

德国被称为“啤酒之乡”,德国人即便不吃饭,都要喝啤酒,可见其钟爱程度。然而,近年来,不知什么原因,啤酒的销量并不好。不过下列12款啤酒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1、Krombacher

2、Früh Kölsch

3、Jever

4、Veltins

5、Reissdorf Kölsch

6、König Pilsener

7、Oettinger

8、Bitburger

9、Grevensteiner

10、Augustinerbräu München Hell

11、Gaffel Kölsch

12、Diebels

另外,近年来一些小众啤酒越来越受关注。比如下面要提到的这款啤酒,它受人瞩目的原因并不是口感,而是酿制方式。

这款酒的名字叫做“Erotikbier”(色情啤酒),酿造者是一名61岁的大叔Jürgen Hopf,来自巴伐利亚州的Wunsiedel 县城。这位大叔有一个奇葩的癖好——在没穿衣服的情况下酿造啤酒,所以这款酒就被定名为“色情啤酒”。不过不知道来由的人们会首先注意到瓶子上的裸体标签,也会误认为这才是“色情啤酒”名字的来源。你可千万别小看这个牌子,它可还是个世界级的品牌呢,远销全球各地!

据了解,大叔在酿制啤酒时,只会带着帽子、穿着橡胶靴、系着腰带,其他一概不穿。大叔还保证,所有啤酒都符合德国的酿制规定。这样的啤酒酿制方式起源于2002年,是大叔与朋友一起创立的,他们希望为狂欢节制作一款性感的啤酒饮料,来戏谑狂欢节。

大叔的酿酒方式也吸引很多人来参观,大叔介绍时,还会推荐说,他的酒可以提高生育能力……(流汗,大叔好直接)。

如果你也好奇的话可以代替小编去参观一下,顺便发些感想告诉我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