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媒体》与《东盟传媒》签约整合泰国媒体促进两国交流

香港《流动媒体》与泰国《东盟传媒》,今日签署合作意向书,加盟「一带一路资讯带」。 《东盟传媒》将引进《流动媒体》的技术平台,整合泰国当地媒体,以泰文和英文,传播中国新闻资讯,推动中泰两国文化及经贸交流。

图:香港《流动媒体》与泰国《东盟传媒》,签合作意向。

香港流动媒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带一路资讯带」发起人王运丰博士表示,两大媒体将于三月份,敲定合作细节,签署合作备忘录及合约,届时会在泰国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详情。

《东盟传媒》三位高层人士,专程从泰国飞抵香港签署意向书。 《东盟传媒》CEO韩宗渭说,《东盟传媒》认同「一带一路资讯带」的理念,他们一行三人来港与《流动媒体》商谈合作,除了借助《流动媒体》的网络和手机应用程式的技术,更会在新闻内容方面加强合作,通过传播形式,增进中泰两国在文化、民俗、风情、经济和政治层面的了解交流,让两国人民都能从中获得最大的益处。

《东盟传媒》顾问主席APISIT说,《东盟传媒》与《流动媒体》在之前及现行的合作基础上,今次再进一步合作,是为了推动中泰两国在经济发展方面的融合,促进两国文化更深入交流,增进投资合作,创造就业。

助当地传媒与国际接轨

APISIT说:泰国媒体发展,正处于需要转型的樽颈位,通过引进《流动媒体》的网络技术和合作,可团结泰国当地各大媒体,发扬各媒体的优势,协助当地传统媒体顺利转型,与国际接轨,更具发展潜力和前景。

图:王运丰(前排右一)说,「一带一路资讯带」,迄今已获近100家海外华文媒体签约加盟。

《东盟传媒》副总经理PANYA说,《东盟经济时报》、「东盟商界」和「东盟座山」今年已营运十周年,《东盟传媒》将会把中国新闻,转译为泰文和英文,在当地广泛传播,促进中泰两国人民更深入了解。

王运丰说,发起「一带一路资讯带」的香港「流动媒体」,迄今已获近100家海外华文媒体签约加盟,广涉五大洲、48国家及地区,逾5,000万华人读者,促进各国各地文化经贸交流合作。

The post 《流动媒体》与《东盟传媒》签约整合泰国媒体促进两国交流 appeared first on 流动新闻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