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风俗 传承传统文化

韩服(Hanbok)是韩国的传统服饰。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传统服装韩服只在国庆假期或婚礼期间穿着。韩服的美丽在于简洁、艺术的线条和鲜艳的色彩。

(韩国旅游局图片)

这是一件正式的礼服,大多数韩国人在他们的生活中的特殊时期保持韩服传统。韩服定制是为了增强穿着者的美感,减少瑕疵。例如,可以改变衣领以使自己的脖子显得更长。

虽然传统的韩服本身就是美丽的,但是设计在几代人之间变化缓慢而稳定。韩服的核心是其优雅的造型和鲜艳的色彩,对现代时尚产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具鲜明的现代感

韩服作为日常用品很难想象,但是通过面料,色彩和功能的变化,慢慢地被革新,反映了大众的欲望。许多有抱负的韩服设计师以服装为基础,将传统元素的韩服改装为日常服装,但具有鲜明的现代感。

事实上,现在很多女性名流都喜欢穿着韩服来穿西式服装,因为韩服的灵活性和美感增强的设计的优点。 除非以适当的传统方式穿着,否则不算是正式意义上的韩服。

(韩国旅游局图片)

但近年来,韩服的穿着已经大大简化,现代化。设计是无尽的,但分为几个主要风格:正式和生活方式,成人和儿童,女性和男性,以及季节性。价格通常在10万到30万韩元之间,尽管使用的面料和配件会在价格上有很大的差异。

此外,韩服受到国际消费者的关注,得益于许多韩剧和电影的描绘。游客经常光顾的韩服名店位于仁寺洞和三清洞附近,都靠近主要旅游景点。

线条独特富创意

(韩国旅游局图片)

穿着者在行动时,韩服的独特线条显得最为独特。韩服在设计上富有创意和表现力。关于韩服的另一个特色是形状,有一个苗条的顶部和宽底部,类似于一个钟。当裙子放松时,夹克应该是紧身的。紧身的夹克吸引人的反映了上身的形状。

宽袖和柔软的裙子通过隐藏下身的动作使佩戴者的优美感更加平滑,使得佩戴者看起来漂浮在空中。韩服面料使用天然染料着色。大自然的色彩渗透在布料中,赋予韩服深度和丰富性,从人造染料中找不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