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手信 国家标志作纪念品

新加坡是本地设计和制作产品的基地。狮城有多样而独特的国家标志被制作出纪念品,供游客带回家。新加坡手工作品细致入微,这些精心打造的物品,不仅具有功能性、装饰性,还可视作是新加坡众多文化和民族的象征。

新加坡国花金饰——卓锦万代兰

兰花金饰(新加坡旅游局图片)

如果你是新加坡国花的粉丝,这里有以卓锦万代兰作为首饰模型的装饰品,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项链、手链或胸针等等。这是一朵不会枯萎的花朵:镀金的花朵。

来到新加坡,不妨参观一下当地的闻名的珠宝商店Risis,并浏览一系列兰花风格的珠宝。

万能的老虎牌药膏

(新加坡旅游局图片)

老虎膏(Tiger Balm)是一种传统药膏,可以在大多数便利店和超市中找到,有舒缓疼痛的功效。当地人在关节和肌肉疼痛时,通常会用老虎牌膏药,有人甚至称它有助于医疗头痛和感冒。即使你没有受到任何这些疾病的困扰,虎豹标志的六角形瓶子药膏,这新加坡标志之良药,是常年备在家中的不二选择。

香喷喷的烤肉干

(网络图片)

在流行的新加坡纪念品中,Bakkwa是一种送亲友的食用礼物。肉干通常用猪肉或牛肉制成,用糖,酱油和香料腌制,用炭火烤制。这些肉干类是当地人最喜欢的零食,它已经成为新加坡人在农历新年时给父母和朋友的传统礼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