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美食 香烤羊羔鲜嫩多汁

新西兰四面环海,拥有大片葡萄园,经常举行各色美食和葡萄酒节,游客在乡土音乐伴奏下,品尝经由手艺精湛的大厨,烹制具地方风味的特色菜肴,不枉此行。

当地海产丰富,盛产银鱼、青口、扇贝、大小龙虾等海鲜,可让游客大饱口福。新鲜捕捞的鲷鱼、鳕鱼和好吉鱼,可烹制成炸鱼,配上薯条,游客几乎可在新西兰每个角落都能吃得到。

环太平洋菜系是当地厨师创出的佳肴。热气腾腾的香烤羊羔,鲜嫩多汁。

圖:当地饮食文化,相當重視甜品。(網絡圖片)

甜点是当地饮食的重点之一,蜂窝冰淇淋和奶油水果蛋白饼,是最受食客钟爱的原创新西兰食品。

葡萄酒聞名遐邇

新西兰盛产葡萄,故不乏闻名世界的葡萄酒。白苏维浓、霞多丽、黑比诺和波尔多、马丁堡和马尔堡,皆是新西兰名列前茅的葡萄酒产区,值得游客前往参观。

喜欢啤酒?新西兰各地都有大型啤酒厂,又有50 多家精酿酒坊,可让大家开怀畅饮。

大多数酒庄都开放给游客品酒,并连带设有高级餐厅,提供一站式消费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