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名胜 游走人文自然风

菲律宾有“千岛之国”之称,由7千多个岛屿组成,除菲律宾北部以外,各岛都在赤道10℃以内,属热带气候,平均气温21℃,全年雨量丰富。

除此之外,菲律宾还有许多世界遗产,例如Tubbataha礁国家海洋公园,菲律宾科迪勒拉斯水稻梯田,维甘古镇等。这些世界遗产反映出菲律宾大自然景色的丰富,说明了菲律宾的创造力如何发展成为一种独特的民族建筑风格。

热带伊甸园——长滩岛 

长滩岛是菲律宾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菲律宾旅游局图片)

长滩岛(Boracay)散发休闲的度假气氛,是闻名中外的海岛旅游目的地。岛上著名的白沙滩柔软细腻,感觉就像踩在婴儿爽身粉里!在长滩岛,即使摇摆的迪斯科舞厅也有沙滩。

在这个岛上有不间断的娱乐生活,在白天,游客在海岸线旁椰树树荫下享受舒缓的按摩是一种常见的景象。从黄昏到黎明,长滩岛变成一个大型聚会的地方,欢迎所有人加入。

普林塞萨港地下河

巴拉望国家公园(菲律宾旅游局图片)

普林塞萨港地下河国家公园位于圣保罗山脉,距离普林塞萨港市中心81公里,但仍在城市边界之内。公园是一个自然奇观。它的地质特征是独一无二的,据说地下河是世界上最长的,长达8.2公里。

普林塞萨港地下河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从内陆水源流入海洋的地下河。它一直是许多好奇心和科学调查的焦点。淡水河水位随着涨潮而升降4.3公里。

普林塞萨港地下河国家公园由各种地貌组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山地石灰岩高原,地质上被称为喀斯特,形成了圣保罗山脉的崎岖景观,海拔高度从最高的10228米。

Banaue水稻梯田

世界遗产:Banaue水稻梯田(菲律宾旅游局图片)

在菲律宾的世界遗产地中,菲律宾科迪勒拉斯的梯田如此震撼,使其成为该国最优秀的地方之一。在科迪勒拉山脉的高处,在菲律宾的低地热带地区——甚至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无法复制它们的环境。

学者们认为,在菲律宾科迪勒拉山脉的偏远地区,斜坡早在2000年就已经形成梯田和种植大米。梯田仍然存在于不同保护状态下的稻田,山脉遍布北吕宋省卡林加——阿拜窑省的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面积(占菲律宾群岛总面积的7%)的大部分地区。

文化历史古城——维甘

古城维甘(菲律宾旅游局图片)

在18世纪和19世纪的西班牙殖民时代,维甘(Vigan)是马尼拉和宿雾之后的第三大城市。这是吕宋岛北部西班牙殖民势力的中心,也是该地区的政治,经济,宗教和艺术中心。

这座小镇是西班牙殖民时代的活生生的遗迹,是一个对现代菲律宾国家有着浓厚文化影响力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维甘的建筑与菲律宾的故事有关,他经常接触外国影响赋予他适应外国观念的能力,并将他们结合成一种独特的风格。维甘作为多文化菲律宾人擅长的适应过程的独特代表而存活。

 

分享: